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手里的折扇顾晨惜

手里的折扇顾晨惜

韩珺至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多大的勇气。顾晨惜有些为难了,虽然自己是绝不会答应的,可要是当这众多人的面驳了树墩,这也太不给树墩留面子了。要是以后他心里有了阴影,岂不是自己的罪过?回头见君陌

主角:索臣璟农听意   更新:2023-08-20 15: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索臣璟农听意的其他类型小说《手里的折扇顾晨惜》,由网络作家“韩珺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多大的勇气。顾晨惜有些为难了,虽然自己是绝不会答应的,可要是当这众多人的面驳了树墩,这也太不给树墩留面子了。要是以后他心里有了阴影,岂不是自己的罪过?回头见君陌

《手里的折扇顾晨惜》精彩片段

多大的勇气。
顾晨惜有些为难了,虽然自己是绝不会答应的,可要是当这众多人的面驳了树墩,这也太不给树墩留面子了。
要是以后他心里有了阴影,岂不是自己的罪过?
回头见君陌神情悠闲,举止倜傥的晃着手里的折扇,顾晨惜扯着嘴角找了一个十分牵强附会的理由。
“这,这凡事总有个先来后到,我先是应下要娶君陌的话,自然是不能食言的!”
抬眼只见树墩的脸色已是惨白,急忙道:“要是你一早就说,或许我会应允的!”
想着这样总算是给他留了几分薄面。
自己并没有嫌弃他,实在是他说的迟了。
可怜树墩一颗玻璃心瞬间七零八落,扁着嘴巴走了。
黑豆也不理他,直道他别扭一会就没事了。
接下来就开始紧锣密鼓的准备晚上的成亲事宜了。
直到进洞房,顾晨惜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她低头瞅了瞅身上皱巴巴的喜服,觉得十分碍眼,干脆直接脱了丢在地上。
喜服是黑豆成亲时用的,因为时间来不及只好将就凑合一下。
顾晨惜觉得碍眼还有另外一事,那就是同样是皱巴皱巴的衣服,穿在君陌的身上却是别有一番风味,这让她心里多少有些不舒服,好歹她以前也号称军中一朵绿花,怎么能让这个娘娘腔抢了自己的风头?
滴溜溜转着眼珠子打量了一眼临时的新房,看到石桌子摆着花生红枣,也不招呼,直接过去剥了花生吃起来。
“娘子怎的如此心急,还没洞房就想早生贵子了?”
君陌一身大红色的喜服,映的他越发的唇红齿白。
此时他懒懒的半靠在床头,像极了新婚嗲嗲的小媳妇。
顾晨惜只觉得一阵恶寒,将手里的花生皮朝着君陌砸了过去,拍了拍手,一脸厌恶的瞪着他道:“你个娘娘腔给我闭嘴啊!
当真以为我稀罕你这副臭皮囊,一点儿爷们的样子都没有!”
说着伸手去拉他,“还坐在这做什么,这是姑奶奶我的地盘!”
一脚将他踹下床头,又扯了一床被子丢下去,举了举拳头,端出一副恶狠狠的凶样来,“要是你敢耍什么花样,小心我让你变成正真的娘儿们!”
看他身子那么弱,她到底还是好心的。
君陌眸色一暗,忙用手压住胸口,强忍着压下乱窜的真气,一手拎着被子挪到房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