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俊逸的脸上神情

他俊逸的脸上神情

游呓煜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酌着说辞:“将军已经定力过人,比一般男子高出甚多……”他定定看着我,突然磨了磨那处。“嗯……”骤然遭此袭击,我不由得轻吟一声。男人身体一紧,旋即轻笑出声:“小娘

主角:康罡益龚愉温   更新:2023-08-21 02: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康罡益龚愉温的其他类型小说《他俊逸的脸上神情》,由网络作家“游呓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酌着说辞:“将军已经定力过人,比一般男子高出甚多……”他定定看着我,突然磨了磨那处。“嗯……”骤然遭此袭击,我不由得轻吟一声。男人身体一紧,旋即轻笑出声:“小娘

《他俊逸的脸上神情》精彩片段

酌着说辞:“将军已经定力过人,比一般男子高出甚多……”他定定看着我,突然磨了磨那处。
“嗯……”骤然遭此袭击,我不由得轻吟一声。
男人身体一紧,旋即轻笑出声:“小娘子真乃妙人也!”
看着他俊逸的脸上神情莫名,我顿感羞窘。
大概猜到他口中的“妙”究竟所指何物。
正不知如何是好,一阵马蹄声突然传来。
年轻将军不再调笑我,快速起身把自己收拾妥当,把我拉起来,看着几乎全裸的我,喉结还是不由得动了动。
听着马蹄声越来越近,我很是心急。
衣服全都被那几个贼人撕破了,无法再穿,这可如何是好?
看出我的焦急,年轻将军轻声道:“莫慌,有我在。”
说完,他解下自己的披风,把我裹了个严严实实。
刚裹好,就见七八骑骏马快速驰来。
都是甲胄在身的年轻男人。
但看甲胄品质,明显不如我眼前这位年轻将军,可看装束,有点像是同一个阵营……“见过将军!”
果然,那几人到得近前,纷纷对年轻将军抱拳行礼。
想来是这年轻将军自己先行一步,属下这才赶了上来。
虽不知他为何单人单骑跑在前面,可他却正好阴差阳错救了我。
略微打量一番眼前的情景,领头之人问道:“将军,可需要末将等人做甚?”
年轻将军一把搂住我的腰身,我轻呼一声,人已经被他抱着飞到了马背上。
由于内里空无一物,他是把我打横抱着放在马背上的,瞧着甚是暧昧。
其他军士看着这一幕,都有点瞠目。
我大囧。
把自己缩在他宽大的怀里,头埋在他胸口,不敢抬头看向众人。
不理会众人揶揄的眼神,年轻将军淡淡命令道:“此处有流寇出没,你们两人随我回城,余下几人把尸体处理干净,搜索周围可有漏网之鱼。”
“是!”
想起惨死的玉柳,我顾不得羞赧,赶紧抬头说道:“我的丫鬟玉柳先前被这几个贼人……奸杀,就在这条小道往上约莫半山腰处。
有劳各位小将军,如若看到她的尸身,烦请暗中帮我送回南巷吴义吴巡检府上,我必有重谢!”
“照她说的做。”
“是,将军!”
04年轻将军交代完,便带着我策马回城。
许是照顾我身体娇弱,速度并不快。
行了一段路后,我问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