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个玉貌风姿的少年

一个玉貌风姿的少年

缑迎晴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竟然还住着人,想看清楚那是何人,无论我如何努力,透过门缝只是依稀辨认出是个男子。我趴在门缝上想要看个清楚,却没注意到眼前猛然一黑,门突然被向里一拉,我直接扑倒在

主角:米尉德惠尉理   更新:2023-08-21 20: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米尉德惠尉理的其他类型小说《一个玉貌风姿的少年》,由网络作家“缑迎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竟然还住着人,想看清楚那是何人,无论我如何努力,透过门缝只是依稀辨认出是个男子。我趴在门缝上想要看个清楚,却没注意到眼前猛然一黑,门突然被向里一拉,我直接扑倒在

《一个玉貌风姿的少年》精彩片段

竟然还住着人,想看清楚那是何人,无论我如何努力,透过门缝只是依稀辨认出是个男子。
我趴在门缝上想要看个清楚,却没注意到眼前猛然一黑,门突然被向里一拉,我直接扑倒在一人的怀中,抬头一看,竟是一个玉貌风姿的少年。
天哪!
天下竟有如此姿容绝世的男子。
少年凝视我片刻,我一时看得移不开眼,沉醉其中。
下一刻,少年厌烦地把我往旁边一推,自顾自走向一座石台,纵跃而上又开始吹笛。
我见他并不赶我,便大着胆子在他身边坐下,两手托腮痴痴地看着他。
大概是被我肆无忌惮的目光看得有些不自在,少年从唇边移开了笛子,皱眉打量了我一番,才问:“你是来送衣食的小宫女吗?
为何躲在门外鬼鬼祟祟?”
我听他说我是小宫女,这才意识到这身衣服让他错认了,于是将错就错道:“我是刚来的,不懂规矩,走到你门口,听见笛声,便进来瞧瞧。”
这少年约莫十五六的样子,虽年轻但沉稳,狐疑地看我,见我一派天真烂漫的模样,将信将疑。
“我在此吹笛甚久,也只得你一个敢进来问问。”
说到这里,少年忽黯然,目光越过我看向了远方。
我自出生便在宫中,从未见过他这样惊艳绝伦的少年,好奇道:“你是何人?
为何我从未见过你?”
少年露出狐狸般的笑容:“你不是初来乍到吗?
你见过很多人?”
我被他这么一问,脸颊微微发烫,依旧嘴硬:“你不说拉倒,我去问那些姐姐们,一定有人知晓。”
少年再次把目光拉向远方,轻哼一声:“我劝你最好不要去问,说不定遭人暗中毒手也未可知。”
“你究竟是谁?”
我更加好奇。
少年从石台上跳下,袖袍轻拂收好玉笛,也不再看我,转身向殿中走去。
“我叫祁夜。”
数日后我便从母后口中得知,那个锦衣翩翩的少年祁夜,竟是西岐国送来议和的质子。
说起来是议和,实则就是软禁。
他是西岐国秋林君的嫡长子,也是锦灵国握在手中的西岐把柄。
只要有祁夜一日在,西岐国就不敢破坏和谈的条约。
谁让他们在长腾之战中大败,这才不得不把祁夜送来当做和谈的筹码。
比起母后一脸的不屑,我却有些同情祁夜。
他原本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