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瓜网友姐姐

瓜网友姐姐

麻岿晔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靠看面相吃瓜爆红网络我从小就有看面相见未来的能力,只是这能力只在明星身上展现,于是我开了直播和大家一起吃瓜。网友A:姐姐你帮我看看,我家哥哥值不值得粉?他真的

主角:宋悦瑄昝宣佚   更新:2023-08-22 01: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悦瑄昝宣佚的其他类型小说《瓜网友姐姐》,由网络作家“麻岿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靠看面相吃瓜爆红网络我从小就有看面相见未来的能力,只是这能力只在明星身上展现,于是我开了直播和大家一起吃瓜。网友A:姐姐你帮我看看,我家哥哥值不值得粉?他真的

《瓜网友姐姐》精彩片段

我靠看面相吃瓜爆红网络我从小就有看面相见未来的能力,只是这能力只在明星身上展现,于是我开了直播和大家一起吃瓜。
网友A:姐姐你帮我看看,我家哥哥值不值得粉?
他真的是很好的人!
我:他睡粉,下一个。
下一秒,爱豆塌了。
网友B:哥哥这么多年兢兢业业,但一直不温不火,姐姐你帮我看看他什么时候能火起来啊?
我:踩缝纫机踩出火算不算火?
下一秒,糊咖演员被抓了。
网友C:那你帮我算算,我的姻缘什么时候能到?
我定睛一看ID:卧槽?
三金影帝实名上网!
但是他的姻缘线……怎么是跟我?
1我叫安唯,原本只是个平平无奇的社畜,直到某天,有人在某乎翻出我在三年前对娱乐圈现状的预测,一一对应后发现,卧槽!
全中!
于是我的问答瞬间被顶成了热帖,私信被问爆,营销号也纷纷下场搬运了我这篇问答。
所以,当我浑浑噩噩地坐上晚高峰的地铁,艰难拿出手机想看个短视频的时候,突然发现—我好像,火了。
没来得及多想,我就接到妈妈的电话,告诉我要是再交不上治疗费,医院就会把爸爸赶出去。
我叹了口气,把这个月刚发的工资全部转给了我妈。
爸爸的医疗费每个月都在翻倍增长,我这点微薄的工资对于高昂的治疗费来说简直是杯水车薪。
我需要钱,需要很多很多的钱。
就在这时我收到了一条私信。
对方自称是新城传媒的经理经纪人,看到了我这篇问答,觉得很有潜力,问我有没有兴趣跟他们签约做主播,并且开出了一个我无法拒绝的报酬。
就这样,在公司的推动下,我很快注册了一个账号,并且开启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场直播。
大约是因为我的ID还高高挂在热搜榜前三,所以我一开播,直播间就涌进了大批观众,礼物刷的我眼花缭乱。
经纪人坐在我旁边,示意我开口说话。
我尴尬一笑,”呃……大家好?”
弹幕飞快地刷起来。”
哇塞,原来是个漂亮姐姐,爱了爱了!”
”说中一次两次凑巧罢了,一火就开直播,什么成分我不说””楼上的戾气别那么重,也不为难你,你就只要说今年的紫薇星是谁就行””期待姐姐继续爆大瓜!
我现在就是瓜...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