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徐家的亲生

徐家的亲生

卢伦永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起全都压在我身上。阿静把头埋在母亲怀里,她鲜少露出失态的模样,更别说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痛哭。就在此时,阿静的父亲也就是徐家家庭医生林淮突然跪了下来。

主角:常祥恩唐照韵   更新:2023-08-22 13: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常祥恩唐照韵的其他类型小说《徐家的亲生》,由网络作家“卢伦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起全都压在我身上。阿静把头埋在母亲怀里,她鲜少露出失态的模样,更别说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痛哭。就在此时,阿静的父亲也就是徐家家庭医生林淮突然跪了下来。

《徐家的亲生》精彩片段

起全都压在我身上。
阿静把头埋在母亲怀里,她鲜少露出失态的模样,更别说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痛哭。
就在此时,阿静的父亲也就是徐家家庭医生林淮突然跪了下来。
他揭开了一个长达十六年的真相。
原来我不是徐家的亲生女儿,阿静才是。
她是徐家真正的大小姐,我不过是偷走她十六年人生的假千金。
DNA的比对结果出来后,徐家就带着阿静去了新西兰旅游。
我看着手上的创可贴沉默了一天。
直到傍晚,云霞明艳,色彩交织在一起像画家的颜料盘。
我离开了徐家,悄无声息,无人记挂。
3夜色降临,城市的边缘变得模糊,星星和万家灯火亮起。
我煮好饭菜后,拿出手机准备找个综艺看,这才发现有68个未接电话,全都来自S市。
是徐岐之打过来的,还有一条短信。
他说明天早上十点会来我住的地方和我好好谈谈。
我知道徐岐之来的目的是什么,他想告诉我所谓的真相,取得我的原谅,最好再捐出一个肾。
这样才是皆大欢喜的结局。
可我不是徐姝,我是江青溪。
无论是徐姝还是江青溪,都不欠他们什么。
第二天早上十点,徐岐之准时敲响房门。
我隔着防盗门看他。
楼道里,透过窗台间隙的光斑落在徐岐之肩膀上,他噤声良久才开口说话。
“阿姝,我们可以好好谈一谈吗?”
我点点头却不开门:“就这样说吧。”
徐岐之深深吸了一口气,目光下移,嗓音喑哑。
“当年林淮患了癌症,为了给他女儿一个好的生活条件,先是故意传播谣言,说林静长得像母亲,后来他又通过某种方式拿到你的血液,进行调换后,让林静取代了你的位置。”
“阿姝,你才是徐家的女儿,我的妹妹。”
徐岐之说完这句话,他抬眸与我对视,眼底流淌着一股淡淡的哀伤。
我迎上他的目光,平静道:“我很早就知道林静当年拿去检验的血液是我的,因为她故意刮伤了我的手指,我没说。”
在对方讶异的表情中,我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