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深深地回忆中

深深地回忆中

翟要钢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和背部的皮肤都因为久卧而溃烂。然而村里一直有个习俗,八月不能死女人。如果哪家在八月有女人死了,全村的人都会跟着倒霉,那家人也会被村里人排挤。所以……就在我陷入深

主角:商宬予麴然璇   更新:2023-08-23 00: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商宬予麴然璇的其他类型小说《深深地回忆中》,由网络作家“翟要钢”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和背部的皮肤都因为久卧而溃烂。然而村里一直有个习俗,八月不能死女人。如果哪家在八月有女人死了,全村的人都会跟着倒霉,那家人也会被村里人排挤。所以……就在我陷入深

《深深地回忆中》精彩片段

和背部的皮肤都因为久卧而溃烂。
然而村里一直有个习俗,八月不能死女人。
如果哪家在八月有女人死了,全村的人都会跟着倒霉,那家人也会被村里人排挤。
所以……就在我陷入深深地回忆中的时候,屋内的哭声停了。
爷爷咳嗽两声,将烟头按在地上,起身走了进去。
不一会儿,只见张寡妇浑身是血的抬了出来,被送去了医院。
后来听说,张寡妇流掉的也是一个男孩儿。
无所谓,反正不是我们徐家的孩子。
张寡妇住了几天院就回来了。
只是从那以后,她就走路一瘸一拐的,据说是腿折了,以后都不能再正常走路了。
其实如果住院治疗,也是能治好的,但是爸爸怎么可能为了女人花这个钱呢?
其实腿瘸了,张寡妇倒不是最在意的。
真正让她无法接受的是,以后她都不能再有孩子了。
所以从那天后,她对我更好了,可能是将我当成了她的亲女儿吧。
我的成绩一直不错,家里人也都挺骄傲的。
但是我明白,在他们心里女孩子读书总是没什么大用的。
高一的那个暑假,我跟着村里的人去山上找药材,挣了将近一千块钱。
我将那些钱拿给爸爸的时候,他竟然摇摇头:“爸不要,你累死累活挣得,就拿着花吧。”
我心里顿时觉得大事不妙。
果然晚上吃饭的时候,爸爸突然开口:“妙妙,这个假期结束别去学校了,我给你找了个厂子,一个月两千块钱也不累,比你念书强。”
我求助地看向张寡妇,她只低着头吃饭,没有理会我的眼神。
爷爷也跟着说:“十六了,打几年工就能找对象了,你妈当年可是十七岁就生你了,现在政策不一样了,女孩儿还得二十岁才能领证,麻烦。”
张寡妇左右看看,试探地说:“我娘家有个侄子,开麻将馆的,脾气不好,但是有本事啊,一个月也能挣五六千呢。”
爸爸微微皱眉:“不是说坐牢了吗?
放出来了?”
张寡妇看爸爸来了兴趣赶紧说:“早出来了,比妙妙大不了几岁,我瞅着挺般配的。”
爸爸点点头,不往下说了。
张寡妇咬咬牙,手上比了个数:“到时候彩礼最起码这个数。”
爸爸和爷爷对视一眼:“改天见面看看吧。”
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就把我的终身...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