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林之桃的反应

林之桃的反应

姚昀孜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合适的位置,眉眼间透露着英气。直到沈翌辰走到林之桃跟前,林之桃的眼睛就像长在沈翌辰身上了一样“桃桃,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儿子沈翌辰”陈美宜似乎很满意林之桃的反应

主角:贝矾年李倬阅   更新:2023-08-23 17: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贝矾年李倬阅的其他类型小说《林之桃的反应》,由网络作家“姚昀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合适的位置,眉眼间透露着英气。直到沈翌辰走到林之桃跟前,林之桃的眼睛就像长在沈翌辰身上了一样“桃桃,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儿子沈翌辰”陈美宜似乎很满意林之桃的反应

《林之桃的反应》精彩片段

合适的位置,眉眼间透露着英气。
直到沈翌辰走到林之桃跟前,林之桃的眼睛就像长在沈翌辰身上了一样“桃桃,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儿子沈翌辰”陈美宜似乎很满意林之桃的反应“你好”沈翌辰没有表情的开口说到,沈翌辰的声音低沉又有磁性林之桃此刻还在被美颜暴击,脑子里全是“好帅!
好帅!
好帅!
好帅!
好帅!”
滚动在脑子里播放。
陈美宜笑着晃了一下林之桃,林之桃才反应过来,马上说到:“你好,你好,我叫林之桃哈哈桃桃真可爱啊,那我们走吧”陈美宜笑的合不拢嘴说到林之桃差点忘了出来的目的,微微的揉了揉眼睛,刚才瞪了太久的眼睛有点酸,一边走一边想“完了,刚刚的样子肯定很蠢,想杀了自己,好丢人啊,怎么办555555”这时她还不知道更丢人的还在后面呢......来到包厢后,陈美宜带着沈翌辰打了一圈招呼,林妈和林之桃对了个眼神,似乎在说“我说什么来着,不来就后悔吧你”林之桃:“妈妈万岁!
~”大家落座后,菜不一会儿就上齐了,菜品都很精致,八道菜都是东城的特色菜。
每个阿姨对陈阿姨的这个儿子都充满了兴趣,特别是刚刚女儿在上市公司工作的那位,一直拉着沈翌辰聊天,如果不是陈阿姨打断,估计现在应该已经聊到祖师爷了吧...整顿饭下来林之桃都没怎么说话,规规矩矩的吃饭,她的社交牛人模式似乎在看到沈翌辰的瞬间被封印住了,大脑一直在提醒她,别说虎话!
别丢人!
少说少错!
吃了一段时间后,场面有点冷了下来,就算再久没见面,该聊的都聊的差不多了,只见老练的林妈从包里掏出了一把葫芦丝,林之桃突然想起早上的对话,恍然大悟,跳窗的心都有了。
“来!
桃桃,给阿姨们吹段葫芦丝听听,我们家桃桃吹的可好了。”
林妈非常骄傲的说到“呀!
桃桃现在还在练葫芦丝吗,阿姨可好长时间没听了呢!”
陈美宜一脸期待林之桃僵硬的笑容保持在脸上,本来拒绝的话全咽肚子里了,林之桃看了眼沈翌辰心里说“再见了,学长!”
又看了眼林妈“算你狠!”
一曲优美中略带一丝参差的《月光下的凤尾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