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在宾客的首排

在宾客的首排

桑骁怡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时候,我被侍卫扯住头发,被迫仰起头来。长公主看到我的一瞬间愣了愣神,随后嘴里的话拐了个弯:“公子出手相救,本公主自然是要好好答谢一番。”在晚上的宴会上,我坐在宾

主角:戚炜堂蓟新意   更新:2023-08-24 13: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戚炜堂蓟新意的其他类型小说《在宾客的首排》,由网络作家“桑骁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时候,我被侍卫扯住头发,被迫仰起头来。长公主看到我的一瞬间愣了愣神,随后嘴里的话拐了个弯:“公子出手相救,本公主自然是要好好答谢一番。”在晚上的宴会上,我坐在宾

《在宾客的首排》精彩片段

时候,我被侍卫扯住头发,被迫仰起头来。
长公主看到我的一瞬间愣了愣神,随后嘴里的话拐了个弯:“公子出手相救,本公主自然是要好好答谢一番。”
在晚上的宴会上,我坐在宾客的首排,坐在主位的长公主频频向我暗送秋波,底下众人自然不是傻子。
“公主前几日才赐死了顾大人,这换新欢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你看这眉眼,和顾大人倒是有几分相似。”
“不会是……小声点!
脑袋不要了?”
长公主一双眼睛全在我身上,没有听到众人的议论,酒过三巡之后朝我举杯。
“今日多亏这位公子出手相救,否则不知道今日会是怎样一番光景,我先敬公子一杯。”
说罢,仰头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只是不知公子尊姓大名?”
“鄙人姓顾,排行第三,因双亲兄弟早逝,周围人都叫我顾三。”
当我说出我姓氏的时候,场上一片哗然,长公主的脸色也一时间变得很难看。
“你说你姓什么?”
长公主铁青着脸问。
“姓顾。”
我环视周围一圈,装作疑惑地小声问道:“可是小人这姓有什么问题?”
长公主审视地打量了我半晌,挥了挥手将旁边内侍招过去,小声吩咐了几句。
“本公主乏了,今日便这样吧。”
长公主将众人遣退,又转身拦住准备离开的我,“天色已晚,顾公子先在这里住下吧,我之后也好带公子在京中好好游玩一番。”
说罢,旁边的侍卫便将我半请半强迫地送到一间房间。
说是住下,其实就是幽禁,一连几日都只有侍卫送来一日三餐,房门却是半步都不能踏出。
“公主有令,顾公子前几日身负重伤,应好好卧床修养。”
我知道长公主定是去调查我身份去了,虽然出手前我已暗中将身世抹去,但毕竟皇家势力强大,保不定会查出什么蛛丝马迹。
不知过了多少日,房门外传来一阵嘈杂。
房门被推开,门口的长公主笑意盈盈地望着我。
我知道我赌对了。
“顾郎觉得这点心味道如何?”
长公主拈起盘中一块精致的点心送到我嘴边,我笑着轻咬一口:“公主的点心自然是最好的。”
说罢一脸暧昧地盯着她。
经过这段时日的相处,我已经将她的性格摸透。
骄纵暴虐有野心,但是却没有配...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