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个左右的小孔

一个左右的小孔

池岩曦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的生命体征数据,这个每周都需要汇报给师兄和老师,除此之外你每三天还需要更换一次营养液。016生活的地方就是个封闭的超大型鱼缸,只开了一个5cm左右的小

主角:应迎世路昕允   更新:2023-08-24 19: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应迎世路昕允的其他类型小说《一个左右的小孔》,由网络作家“池岩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的生命体征数据,这个每周都需要汇报给师兄和老师,除此之外你每三天还需要更换一次营养液。016生活的地方就是个封闭的超大型鱼缸,只开了一个5cm左右的小

《一个左右的小孔》精彩片段

的生命体征数据,这个每周都需要汇报给师兄和老师,除此之外你每三天还需要更换一次营养液。
016生活的地方就是个封闭的超大型鱼缸,只开了一个5cm左右的小孔,方便放管子通气和排水。
而这个孔也经过特殊处理通了电,防止016做出任何危险举动。
看着里面的怪异生物,你的思绪飘到了很远,你的手也不自觉地贴上了冰冷的玻璃。
016扭动着它的触手。
你有些惊讶,016很少活动,你在这的大半个月里从没见过它有任何动作,除了在更换营养液的时候它会有一些举动或者偶尔伸展一下它的某根触手。
像今天这样的游动还是第一次。
你看见它慢慢向自己的方向移动,立刻去拿来了自己的实验记录本和笔,观察016的下一步举动。
可它像是定格住了一样,又没了动作。
你心中一阵失望,垂下了头,左手贴上了玻璃。
你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子,余光中瞟见一根粉色的触手出现在视线中。
你惊讶地抬起头,发现016伸出一根粉嫩的触手也贴在了玻璃上,与你的手掌相重合。
“?”
你把手向右边挪了挪。
016也跟着挪了挪。
再尝试了几次,你发现016总是把粉粉的触手与你的手掌重合。
这或许是一种想要交流互动的意思?
你欣喜地在本子上细细记录着,然后又仔细观察着016的外表。
你没有在这个大肉球上看见其他的器官,可以说这个大肉球上除了有十几根触手以外没有别的东西了。
但不知为何,你总觉得016同样也在打量着你。
2经过这次小小的互动之后,你和016之间的关系似乎近了一步。
当你靠近016的时候,它会伸出自己的触手仿佛在打招呼。
而你还发现不管你走到房间的哪个位置,016总是会在离你近的那个方向。
虽然这么说有些奇怪,但你确实和这个怪物之间有了一些……默契。
你不知道其他实验体和他们的观察员之间是不是也会这样。
你猜测016或许是对你感兴趣的。
“01”你叫着它的名字,其实它没有名字,这只是个编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