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旁的话只见她穿着的花鸟裙

旁的话只见她穿着的花鸟裙

巴山畅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水都多了几分妩媚,又带着少女青春的活泼。秋月脚步匆匆跟在身后,一边不放心的说道:“姑娘,可得仔细着脚下才好,小心别摔着了!”宋静

主角:张煜堂巴拥录   更新:2023-08-25 15: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煜堂巴拥录的其他类型小说《旁的话只见她穿着的花鸟裙》,由网络作家“巴山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水都多了几分妩媚,又带着少女青春的活泼。秋月脚步匆匆跟在身后,一边不放心的说道:“姑娘,可得仔细着脚下才好,小心别摔着了!”宋静

《旁的话只见她穿着的花鸟裙》精彩片段

水都多了几分妩媚,又带着少女青春的活泼。
秋月脚步匆匆跟在身后,一边不放心的说道:“姑娘,可得仔细着脚下才好,小心别摔着了!”
宋静嘉哪里还听得见旁的话,只见她穿着的花鸟裙裙裾层层叠叠的摇曳,踩在石阶上的修鞋露出一点素白绣竹节。
楚策安穿着一身玄色道袍,白玉金冠将他满头乌发束起,露出的整张脸俊美如斯,剑眉星目,鼻梁挺直,那犹如墨笔一笔勾勒的下颚却是棱角分明。
瞧见她跑下来,他负手顿步,立于原地仰视着她。
宋静嘉一股脑的跑到了他身前,这才意识到自己过于的孟浪了些,顿时有些羞涩,她连忙开口问道:“怎的如此早就上来了?”
楚策安神色不变,目光犹如这山间的薄雾,带了些不经意的凉意,声音也带了些漫不经心:“嗯。”
她此刻像是全然的忘记了几乎半月的空等,只顾着瞧见他那张面容,心里欢喜的紧。
她总是担忧他日夜忙碌于案牍,从而忽略自己的身子,偏偏他每次上山都是独自一人,从未带过他现在身边服侍之人,她想去别处问,都没有法子。
楚策安瞧了眼面色担忧的女子,神色淡然,阔步走上台阶,绕过她,先行走上前去。
宋静嘉连忙转身问道:“我到底何时同你下山?”
秋月瞧见陛下,先规矩行了礼,这才跟着打趣道:“是啊,陛下,姑娘近日里可是望眼欲穿呐。”
“快快闭嘴,你可别说什么胡话了!”
她挑起眉头,目光瞪着秋月,瞧着秋月老实了,这才接着说道:“快别说下山了,就你这副没规矩的模样,我才不带你下山呢!
外祖父说了,帝都里的高门大户,规矩可多,礼仪也重。”
楚策安并未搭话,他坐在南窗下的铺着山水翠绿掐金丝毯子的炕上,漠然瞧着那只顾着欢喜的主仆二人。
“近日里,你还不能下山。”
宋静嘉的笑颜猛地凝固住,她甚至有些不确...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