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艾滋床上胡斌

艾滋床上胡斌

宣始均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抢了舍友的男朋友,在他的vx群里,我看到了污浊不堪的聊天记录。“兄弟们,今晚全垒打。”群内一片叫好声,荤话层出不穷,还有人让他现场直播。他们拿一千块钱做赌注,

主角:滑轩乐邓焱恩   更新:2023-08-25 17: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滑轩乐邓焱恩的其他类型小说《艾滋床上胡斌》,由网络作家“宣始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抢了舍友的男朋友,在他的vx群里,我看到了污浊不堪的聊天记录。“兄弟们,今晚全垒打。”群内一片叫好声,荤话层出不穷,还有人让他现场直播。他们拿一千块钱做赌注,

《艾滋床上胡斌》精彩片段

我抢了舍友的男朋友,在他的vx群里,我看到了污浊不堪的聊天记录。
“兄弟们,今晚全垒打。”
群内一片叫好声,荤话层出不穷,还有人让他现场直播。
他们拿一千块钱做赌注,赌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女孩的第一次。
可我有艾滋。
床上,胡斌一边动一边骂着脏话,我极力忍耐着,咬着牙一言不发。
但止不住颤抖的手出卖了我的内心,其实我很怕。
…凌晨三点,胡斌躺在酒店床上呼呼大睡,我打开了他的手机。
他和我舍友季梦处于暧昧阶段,但前些天在看到他们接吻后,我果断下手将他勾搭了过来。
在见到他的那一刻,我血液停滞,而后心中仇恨熊熊燃烧,他是烂人,不配得到喜欢和爱。
哪怕我知道他是烂人,但在看到聊天记录的那一瞬间,我还是被恶心到了。
群名称叫每日一发,十二点零三分,胡斌发了一张照片到群里。
洁白的床单上有一抹鲜红。
是刚刚完事后我去洗澡他拍的。
群内一片叫好声,他们肆无忌惮的说着下流的话,吹捧着胡斌。
我快速翻着聊天记录,心下冷然。
这群人,以一千块为赌注,赌谁能先拿下女孩的第一次。
群里新弹出来一条消息,他直接转账一千块,我看着熟悉的名字,瞬间握紧了手机。
陈先旭,一个刻在我心上的名字。
胡斌从小就是他的跟班。
他是他们这群人里最有钱,也是最虚伪恶心的一个人。
在伤害我的人里,胡斌是出主意的人,陈先旭是那个默许的。
将胡斌手机放回原位,我弯腰捡起混乱中丢在地上的血袋,冲进了马桶里。
我早就不是处女了,床单上的血,是假的。
胡斌睡的很熟,我看着他,伸手掐住了他的脖子。
你开心吗?
毁了那么多个女孩子,惩罚马上就要降临了呢。
第二天清晨,胡斌粘腻腻的把我抱在怀里,沙哑的声音带着撒娇的意味。
“老婆~想要亲亲。”
与此同时,他的嘴不断的在我脖子处啄吻。
我回抱住他,脸上带着羞涩甜蜜的笑,眼神中又透露出几分期待和不安。
“阿斌,你会对我负责的对吗?”
前几日,我以这样一副小白花的模样勾搭上了他,他喜欢掌控欲,喜欢女人像菟丝花一样攀附着他。
他抬手揉了揉我的头,揽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