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个小布袋子

一个小布袋子

尹忆州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絮叨叨的又说了一些,无非就是京城不比其他地方,规矩多,贵人也多,稍有不甚就是死路一条。要是得罪的人更厉害一点,他连尸首都不敢帮我收敛。我不住的点头。直到外面有人

主角:邓琅恩梅晨恩   更新:2023-08-25 17: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邓琅恩梅晨恩的其他类型小说《一个小布袋子》,由网络作家“尹忆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絮叨叨的又说了一些,无非就是京城不比其他地方,规矩多,贵人也多,稍有不甚就是死路一条。要是得罪的人更厉害一点,他连尸首都不敢帮我收敛。我不住的点头。直到外面有人

《一个小布袋子》精彩片段

絮叨叨的又说了一些,无非就是京城不比其他地方,规矩多,贵人也多,稍有不甚就是死路一条。
要是得罪的人更厉害一点,他连尸首都不敢帮我收敛。
我不住的点头。
直到外面有人敲门叫他,他才把一个小布袋子递给我,沉甸甸的,都是铜钱。
“我走了。”
我把人送到门口:“我等你回来。”
他定定的看我一眼,答非所问:“我有十三天的时间不在,在宫里当差,纸张什么的自然都不会带的。”
秦宝肆小小的个子,跟在一群成人身边,显得更小了。
走了两步,他又回头叮嘱:“我什么都没带走哦。”
我笑着点头:“知道了,公子,我等你回来哟。”
他脸色又是一变,但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愤愤的甩袖走了。
3他一走,我就开始打扫屋子。
秦宝肆才十三,当太监两年不到,兜里的银钱没有多少,自然也是置办不起宅子的。
我们住的这个地方还是秦宝肆的师父提供的。
也就是在街上帮了我一把的男子,他在宫中的资历还算老,大约是孤单,就收了秦宝肆做弟子,天天带在身边交东西。
就连出宫的机会都是他争取到的。
不大的屋子,堂屋左边是房间,右边是灶房。
院子倒还挺大,跟屋子的占地面积差不多,只是空荡荡的,除了一口水井外什么都没有。
我收拾起来一点都不费劲,只把我的衣服挂在衣柜里就算是干净整洁了。
收拾了屋子后,我躺在床上,望着床顶发呆。
其实我真的是来报恩的,不过报的是前世的恩。
我是一朵蘑菇,一朵很漂亮的蘑菇,我的姿色在蘑菇界也是很顶尖的。
夏天雨季来临时,我总是顶着红的色大帽子站在雨中,让雪白的身躯和薄烟般的裙摆沐浴在雨中。
这是一年中我最快活的日子。
因为每当这个时候,不止是蘑菇,还有路过的鸟兽都会停下夸我漂亮。
这样的夸奖没有一个妖会不感到快乐的。
但人类不是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吗: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的。
我湿鞋了,被一个人类大老粗揪起来丢到篮子里,和一众白花花,黄叽叽,灰区区的蘑菇呆在一个篮子里。
我会被人类吃掉。
我这么漂亮的蘑菇会死在人类嘴里。
这个认知使我当即泣不成声,抖成筛子。
菜刀落下,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