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成为不了救世女主

成为不了救世女主

鲍韦良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谨以此篇献给卑微又讨好的我们)核污水被排放到海洋后,我被绑定了拯救世界系统。但我注定成为不了救世女主。因为我终于可以发疯——当被欺负时,女主:委屈,隐忍,但坚

主角:钱秋予红委咚   更新:2023-08-27 08: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钱秋予红委咚的其他类型小说《成为不了救世女主》,由网络作家“鲍韦良”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谨以此篇献给卑微又讨好的我们)核污水被排放到海洋后,我被绑定了拯救世界系统。但我注定成为不了救世女主。因为我终于可以发疯——当被欺负时,女主:委屈,隐忍,但坚

《成为不了救世女主》精彩片段

”谨以此篇献给卑微又讨好的我们”核污水被排放到海洋后,我被绑定了拯救世界系统。
但我注定成为不了救世女主。
因为我终于可以发疯—当被欺负时,女主:委屈,隐忍,但坚强。
我:平等创飞每个垃圾,来啊一起完蛋。
得知自己需要拯救世界时,女主:圣母、正义且舍己为人我:摆烂,等死且放飞自我。
眼看,世界灭亡日一步一步逼近,众人急了,求我去拯救世界。
我挖了挖鼻孔:再说吧。
系统:666—01“不是我说啊,江妮儿你心态要好,步入社会后,没个强大的内心许多事都做不成,你看你表弟,这些年混的风生水起,那全靠……”饭桌上,对面的婆娘不停地冲着我指指点点。
啊懂了,她是在说教。
脑袋昏昏涨涨,和平常一样,我依旧低着头扒饭,不敢看餐桌上的七大姑八大姨。
但必须时不时的陪笑一声,“是呀二姨,您说的对,我心态确实不好……”然后再仓促无措,迎接对方升级版说教。
不过今天不太一样,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内心压抑得仿佛下一秒就要爆炸。
我终于忍够了吗?
要爆发了吗?
我晃了晃神,努力克制着,下一秒却猛得惊醒。
我的脑袋里出现了一个声音—“检测到宿主生命值,拯救世界系统正在载入中……”我:?
“叮,加载完毕。
恭喜宿主绑定了拯救世界系统,世界灭亡倒计时31天!”?
什么玩意儿?
终于轮到我拯救世界了?
家人们,咱就是说,你们被系统绑定过吗?
没有的话,我已经帮你们测试过了,绑定时没什么别的感觉,不痛不痒。
就是一整个懵逼。
等我回过神就已经绑定上了。
这种感觉就很奇妙,平平无奇的一时刻脑子里又多了个声音,让我去拯救世界。
“是的,宿主。
距离核污水排入海洋已经67天,全球海洋污染率已达63%,距离地球灭亡仅剩31天,宿主加油拯救世界哦,亲亲~”我屏息敛声,在脑海里回问:“所以,我的任务是去拯救世界?”
“是的呢,亲亲,作为一个大女主,当然要有身怀怜悯天下的玲珑心,努力拯救世界啦~”我继续追问:“所以—我的金手指—是什么?
书上说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