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离婚后全京城的霸总都在追求我

离婚后全京城的霸总都在追求我

沈希宁裴璟琛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此时她光脚踩在地上,连足尖都泛着莹白的光。可惜,裴璟琛好像并不在意。“醒了?”“嗯。”她嗓子有些发哑,应该是昨天半夜过来时有点凉着了。

主角:沈希宁裴璟琛   更新:2023-08-27 12: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希宁裴璟琛的其他类型小说《离婚后全京城的霸总都在追求我》,由网络作家“沈希宁裴璟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此时她光脚踩在地上,连足尖都泛着莹白的光。可惜,裴璟琛好像并不在意。“醒了?”“嗯。”她嗓子有些发哑,应该是昨天半夜过来时有点凉着了。

《离婚后全京城的霸总都在追求我》精彩片段

 此时她光脚踩在地上,连足尖都泛着莹白的光。

可惜,裴璟琛好像并不在意。

“醒了?”

“嗯。”

她嗓子有些发哑,应该是昨天半夜过来时有点凉着了。

“你想吃点什么?”

和裴璟琛结婚之前沈希宁十指不沾阳春水,跟他之后倒是练就了一身不错的厨艺。

只因裴璟琛吃东西很挑剔,在外面吃东西都是象征性吃几口,在家中做他才会敞开了吃。

此前沈希宁知道他经常出差就是半月一月的,很怀疑他怎么没饿死在外面?

“吃西餐还是中餐?”

这间总统套房是裴璟琛专属,厨房冰箱里常备着食物,她也在这里给他做过很多次早餐。

裴璟琛手中笔刷刷签完几页字后合上文件夹,抬眸看向沈希宁。

沈希宁心中一紧,裴璟琛只有在说重要的事的时候才是这个模样。

“我们离婚吧。”

果然很重要。

对她来说。

沈希宁她很想跟裴璟琛确认一下他刚才说了什么。

但自尊心令她无法问出口,她不能在裴璟琛面前将仅有的尊严丢下。

裴璟琛似等得不耐烦了,合上笔盖细微的声响似火线炸在沈希宁脑中。

“妍妍要回来了。”

沈希宁的尊严还是碎了一地,裴璟琛这句话将她的脸面踩了个稀烂。

“爸爸的身体刚刚好转,不宜受刺激,这件事暂时先帮我瞒着他。”

沈希宁向来都是顺着他,是以,他是用吩咐的语气说出这句话的。

“裴总,车安排好了。”



 一身优雅知性长裙的方薇推门进来,期间裴璟琛已经起身离开。

方薇将裴璟琛签好的文件妥帖收入公文包中。

看着赤足站在原地的沈希宁微微勾起唇角。

“你以为为什么是五年?梁小姐走之前便同裴总说好五年回来。原本我也以为你要在裴总身边呆满五年,可没想到梁小姐恢复得如此好,竟能提前半年回国。”

“沈小姐,”方薇冷笑,“你出局了。”

“哦,对了,客厅桌上裴总让我给你拿了早餐,沈小姐好好享用最后一顿顶级酒店的早餐吧,今后可就再也享受不到了。”

高跟鞋哒哒哒的声音远去,沈希宁神经突突的疼,一种无法言喻的心酸羞耻如同海浪一般将她淹没。

原来……她只是给他的妍妍占位置的。

裴璟琛之母裴净月是标准的女强人,换做在古代就是标准的杀夫立幼子垂帘听政的太后。

她一切以裴氏的利益为重,这四年多时间她承受了无数次裴净月的羞辱刁难,因她没有显赫家事没有尊贵身份,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

因她占了裴璟琛妻子的位置,使裴璟琛以此为理由拒绝她安排的婚事。

想想她被裴净月当着裴家众人面泼咖啡,被她奚落嘲笑,被她关在裴家大门外……

原来,她所承受的这些都是代梁思妍受的。

因为梁思妍因病出国治疗需要五年时间,所以裴璟琛才随便让她与他结婚。

眼眶逐渐发热,沈希宁一眨眼一滴热泪滚落,她倔强仰起脸眼泪却落得更快。



她毫不犹豫的按掉电话。

过了片刻手机又响起。

沈希宁再次挂断。

将上楼的时候小区外面响起鸣笛声,大晚上的显得尤为刺耳,同时手机再次响起。

鸣笛声继续,有一种威胁的意味。

沈希宁接起电话。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裴璟琛的声音自听筒传来。

沈希宁道:“我们都离婚了,裴总没资格管我吧?”

“你出来。”

沈希宁低头看着鞋尖儿没说话。

“你不出来,我就继续鸣笛,今晚都别睡了。”

母女俩人在小区已经够出名了,裴璟琛要是继续鸣笛被人知道是找她的,明天不知道会被传成什么样。

沈希宁又出了小区。

停着的车是裴璟琛的迈巴赫,不是刚才的路虎,很明显路虎是梁思妍的车。

裴璟琛正靠着车抽烟,猩红的烟一明一灭。

“你去酒局做什么?”

提起这个不可避免的想起方才的难堪,肩上甚至还有咸猪手的重量。

沈希宁心中一阵恶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