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讨论我的外表

讨论我的外表

喻鑫岚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可违抗的命令,失去了自主选择能力。果不其然,刚入镜弹幕就开始讨论我的外表,但这无伤大雅,毕竟我的showtime还没开始。这期节目加上我们共六人。歌手苏霆的妻

主角:宁展安段智迎   更新:2023-08-27 12: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宁展安段智迎的其他类型小说《讨论我的外表》,由网络作家“喻鑫岚”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可违抗的命令,失去了自主选择能力。果不其然,刚入镜弹幕就开始讨论我的外表,但这无伤大雅,毕竟我的showtime还没开始。这期节目加上我们共六人。歌手苏霆的妻

《讨论我的外表》精彩片段

可违抗的命令,失去了自主选择能力。
果不其然,刚入镜弹幕就开始讨论我的外表,但这无伤大雅,毕竟我的showtime还没开始。
这期节目加上我们共六人。
歌手苏霆的妻子周茗千是上市公司CEO。
她就是郑景初口中的周麻子,她本人并不像那所谓的外号,尽管有化妆品的遮盖,肤质依然是肉眼可见的优越。
另一对是演员夫妇俞易、方钰琪。
郑景初自我介绍后并没有给我开口的机会,而是接着说下去“旁边这位是我的妻子陈蓁蓁,她比较社恐。”
说完,他的手环上我的腰,微微收紧,说“跟大家打个招呼吧,蓁蓁。”
我拘谨地招了招手,郑景初满意地拍了拍我的腰侧。
弹幕十分热闹。
“影帝的妻子就长这样?
上节目画个大烟熏真轻浮这么扭捏上什么节目,想钱想疯了吧郑景初的手,斯哈斯哈你别说,有点好磕”看了几条,我发现大多数都是郑景初的粉丝,也有很大的可能是水军。
主持人让我们在纸上写下平时休假的下午在做什么,然后大家对号入座,猜对最多的中午可以最好的食材。
“和老公待在一起玩看剧本帮老公熨衣服做面部保养陪老婆玩游戏”很多人都猜错了周茗千和方钰琪,这也造就了本期节目第一个爆点。
方钰琪和老公一起玩时,俞易在做面部保养。
“两人塑造恩爱夫妻形象塌了吧尬不尬哈哈哈”当事人涨红了脸,挤出一句“我确实在陪老公玩,而且我选的是俞易在陪老婆装,接着装我的天啊,不会是方方一厢情愿吧她超爱比起方钰琪,俞易好像更爱他的脸”我原本以为周茗千才是面部保养,结果她是在玩游戏的,如果我放假的下午也在玩游戏,那我也能成为CEO吗?
知道我放假都在熨衣服后,周茗千忍不住问我“有那么多衣服要熨吗?”
我看了看郑景初,假装会意“是啊,我老公每天都穿不同的衣服,有时一天换五六套,他也不放心外面的人,说是太喜欢我了才放心让我熨衣服。”
我抓住郑景初正在戳我腿的手,我轻轻一笑故作娇羞道“老公,你不要害羞嘛,一直戳我。”
“景初让我做家务都是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