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个狭窄安静的世界

个狭窄安静的世界

彭昶大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眼中是个狭窄安静的世界,安稳地装了一个人。生活变得丰满生动,是开始于一个个细节的积累。他来时风尘仆仆,停时依旧是光。想念成了习惯,就已经不像最初离别时那样那样痛

主角:游璇代戎悦磊   更新:2023-08-28 01: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游璇代戎悦磊的其他类型小说《个狭窄安静的世界》,由网络作家“彭昶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眼中是个狭窄安静的世界,安稳地装了一个人。生活变得丰满生动,是开始于一个个细节的积累。他来时风尘仆仆,停时依旧是光。想念成了习惯,就已经不像最初离别时那样那样痛

《个狭窄安静的世界》精彩片段

眼中是个狭窄安静的世界,安稳地装了一个人。
生活变得丰满生动,是开始于一个个细节的积累。
他来时风尘仆仆,停时依旧是光。
想念成了习惯,就已经不像最初离别时那样那样痛苦无措。
那时是浪头一般铺天盖地卷过来的,如今,却是像檐上滴下的水,静悄悄的,但滴在心头,也足够润湿那里了。
《猫咪的玫瑰》—一十四洲简介:“我们已航行数百年,失去母星,失去方向,失去玫瑰所象征的爱情。”
末日之际,“远航者”驶离地球。
林斯是“远航者”上的顶级生物学家,他毕生唯一一次失败,是基因改造计划“limitless”中一个无法苏醒的实验品。
一次黑洞事故后,在辐射中产生未知变异的实验品醒了。
说好的战斗型最强变异体呢?
这个娇气包是谁?
嗯?
奶猫系娇气包...精彩片段:“我不会伤害你,”林斯朝他伸出了手,“来。”
说着,他极缓慢地向凌一走去,每走一步,都要观察他的神情变化。
凌一从头到尾都处在高度绷紧和警惕的状态,像是在地球上时街角会遇到的那种小野猫,在被陌生人靠近的时候,时刻准备着伸出爪子攻击或是向后迅速逃开。
还好林斯懂得一些动物行为学的知识,知道怎样能让自己的威胁度降到最低。
可见在他的学生时代,能摸到街角野猫的可能性大概非常高—如果他有接近的意图的话。
他一步步靠近,凌一僵立原地。
深海液体一旦暴露在空气中便会飞快挥发,此时凌一的头发已经半干,及肩的黑发浓密而柔软,长了一双漂亮的杏核眼—整个人呈现一种神秘的美感,这种美感并不局限于精致的五官,而是一种遥远、无法言说的感觉,仿佛来自深海。
“我们已航行数百年,失去方向,失去玫瑰所象征的爱情。”
叶瑟琳常说,每个人都是一颗星星。
但事实上,每个人都是一粒沙,被命运的洪流裹挟,掌控,冲刷。
左右这些的,有时候只是一个概率问题,这世上值得长久执念和留恋的东西其实并不多。
虽然带着一点悲伤,却无比温柔,像舷窗外遥远的淡淡的星辉,落进了他的眼里。
一种安宁的美丽从她的灵魂中透出来,似乎从来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