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杀的迷魂汤

杀的迷魂汤

尤远州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不就是捧杀的迷魂汤吗?我忍不住偷看了一眼春朝,“你觉得我美吗?”问此一句,她浅浅一笑,眼里尽是隐忍和克制,“美人在心不在皮,姑娘心慈,定然貌美。”她顿了

主角:韦翔帅邢续用   更新:2023-08-28 19: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韦翔帅邢续用的其他类型小说《杀的迷魂汤》,由网络作家“尤远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不就是捧杀的迷魂汤吗?我忍不住偷看了一眼春朝,“你觉得我美吗?”问此一句,她浅浅一笑,眼里尽是隐忍和克制,“美人在心不在皮,姑娘心慈,定然貌美。”她顿了

《杀的迷魂汤》精彩片段

不就是捧杀的迷魂汤吗?
我忍不住偷看了一眼春朝,“你觉得我美吗?”
问此一句,她浅浅一笑,眼里尽是隐忍和克制,“美人在心不在皮,姑娘心慈,定然貌美。”
她顿了一下,掷地有声,“奴婢是穿了姑娘的衣裙,奴婢没什么好辩解的,多谢姑娘心慈。”
她的回答天衣无缝,既是夸赞我漂亮,又暗含劝解,比起她来,我的确是无知又任性。
以前我对春朝总是呼来喝去,大抵是因为嫉妒。
嫉妒她神态轻盈,长相貌美,就算是穿着丫鬟服,可同我一道站着时,总比我耀眼许多。
每每看到她,我就忘记了娘亲嘱咐我要内外兼修,反而一股脑地追求华丽的服饰和冰凉的珠翠。
今日我头次拉起她的手,温柔又关切:“春朝,那件衣裙的确配得上你的美。”
屋外风吹阵阵,生机盎然,她那双极美的眼里浮光流动,滋生了几分野心。
4宴席上,众人都知今日不过是打着生辰招牌的定亲宴。
所以当高位上的皇帝喜笑颜开问我:“姝儿,今日朕不是皇帝,朕只是你的伯伯,我知道你从小就喜欢鹤儿,今日伯伯做主,将你嫁给他怎么样?”
他们都未料到,我会果断拒绝。
干脆,利落,未带一丝留恋,好似当年追着裴鹤行满宫跑的人不是我。
娘亲怕我是赌气,打着圆场说:“姝儿有些害羞……”可我摇了摇头,坚定地拒绝:“皇帝伯伯,其实我从小喜欢的不是裴鹤行,而是裴玄肆,望皇帝伯伯成全。”
三两句话,把我爹吓得腿发软。
裴玄肆啊,那可是京都最出名的纨绔,不学无术,专注享乐,是常出现在京都妇人口中教育孩子的反面案例。
多少世家大族恨不得不沾他的一点边儿,皇帝老儿都头疼他的婚姻大事。
是的,若是选中京都的富家千金,定然起了君臣嫌隙,可若选外邦公主,那便是给了他们造反的机会。
其实我也并不是真想嫁,可只有他,皇帝伯伯一定不会拒绝,也只有他,能保我相府一世平安。
皇帝就这两个儿子,一个是妃子所生的裴鹤行委以重任,一个是皇后所生的裴玄肆纨绔骄纵。
想嫁委以重任的多了去了,可想嫁纨绔骄纵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