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个和这个极其相似的病患

一个和这个极其相似的病患

秋承辰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救治过一个和这个极其相似的病患,要不我来试试?”几位太医齐齐望向我,他们都认识我,知道我曾是一名小医官,他们齐齐点头:“莲妃请!”我就知道,他们无人敢承担这

主角:郗遨郎翁祎赛   更新:2023-08-28 19: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郗遨郎翁祎赛的其他类型小说《一个和这个极其相似的病患》,由网络作家“秋承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救治过一个和这个极其相似的病患,要不我来试试?”几位太医齐齐望向我,他们都认识我,知道我曾是一名小医官,他们齐齐点头:“莲妃请!”我就知道,他们无人敢承担这

《一个和这个极其相似的病患》精彩片段

救治过一个和这个极其相似的病患,要不我来试试?”
几位太医齐齐望向我,他们都认识我,知道我曾是一名小医官,他们齐齐点头:“莲妃请!”
我就知道,他们无人敢承担这个生死重任。
我先让人用大量清水清洗轩颜的伤口。
之后用止血粉撒在伤口四周,等待止血粉被吸收干净,再无明显的血迹流出。
我又让两个年轻的护驾侍卫,用手从两个方向按住伤口。
再让一名臂膀特别强健有力的近侍从垂直方向以最快速度拔出利箭。
利箭拔出身体后的瞬间,我用一块沾满了止血粉的干净软布按住伤口,又持续了约一刻的时间。
看到伤口从仅有少量血迹流出直到血彻底止住,我才松了口气。
后面的事情,各位太医接手去了,我独自溜回爱莲宫。
5傍晚,听闻轩颜已经脱离危险,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接着又听闻刘太医救治有功,他的女儿刘盈盈被破格提拔,即将册封为盈妃。
连带着李太医、张太医都获得了不少赏金。
我心中释然,没提到我也罢,我也不想多生事端。
这次大伤,轩颜足足养了两个月才伤愈。
病愈后,我又一次被招侍寝。
“哎,不感谢救命恩人就算了,又要去睡冷地板了。”
我自嘲地笑了笑,还是要想想,怎样才能尽快找出遗诏在哪里才是。
这一夜,他很晚才来。
我已经自觉地在地上打好地铺,闭眼养神,开始盘算任务。
我听到轩颜的脚步声靠近,然后猛地一下,我感觉自己被包裹起来,腾空而起。
下一秒,他已经把我和被褥一起丢上床,然后兀自躺在我的旁边,却没有碰我。
这又是唱的哪一出?
他在我耳边轻声说:朕知道是你救的。
我暗道,宫中肯定也有他的耳目,总算他有良心,知道救命恩人是谁。
下一句话我听到的却是:你到底是谁?
为何来到这里?
我黑暗中也小声回了一句:我就是个医官,被临时凑数,这不是你非要选个丑的吗?
我感觉他的身体僵硬了一下,然后放松下来。
这一夜,我睡得很香,毕竟,龙床还是很舒服呀。
早上醒来,他又已经不见了。
6冬至,是这个朝代的重大节日。
太后依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