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切敌作者毛豆简介少年

一切敌作者毛豆简介少年

班维迅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功的威力。黑煞功比起玉鹤功反应大了这么多,这让他更加对其好奇起来,这门内功到底有多大威力?第二本《开局签到混沌体,镇压一切敌》作者:毛豆简介:少年有些茫然的看了

主角:全振瑄利忠旺   更新:2023-08-28 19: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全振瑄利忠旺的其他类型小说《一切敌作者毛豆简介少年》,由网络作家“班维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功的威力。黑煞功比起玉鹤功反应大了这么多,这让他更加对其好奇起来,这门内功到底有多大威力?第二本《开局签到混沌体,镇压一切敌》作者:毛豆简介:少年有些茫然的看了

《一切敌作者毛豆简介少年》精彩片段

功的威力。
黑煞功比起玉鹤功反应大了这么多,这让他更加对其好奇起来,这门内功到底有多大威力?
第二本《开局签到混沌体,镇压一切敌》作者:毛豆简介:少年有些茫然的看了看四周,忽然一股陌生的记忆涌入脑海……片刻之后,少年便明白了自己的处境。
这个少年名为吴峰,本来是一名生活在蓝球星上的人类。
没想到一觉睡醒,吴峰就来到了这里。
……入坑指南:在怡神峰上,以吴峰为中心,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灵气旋涡。
周围的灵气在刹那间像着了魔一般,疯狂的朝着吴峰所在的大鼎内涌去。
此刻,站在鼎外的神怡和小雪嘴巴已经长成了一个“O”型!
“天呐,仅仅是一个炼体期而已,就搞出来了这么大的阵仗,这是要搞哪样?”
震惊过后,小雪也是不由说道。
神怡对比小雪,见识的要多一些,因此也是在瞬间便冷静了下来。
“看来将怡神峰封印,免得招到外界之人的窥探!”
神怡看着周遭的景象,喃喃自语了一声,随后便是对着天空,轻轻挥了一下衣袖。
一道淡蓝色的光幕凭空出现,将整个怡神峰缓缓笼罩在了其中。
做完这些之后,神怡紧紧的盯着面前的大鼎,面露担忧之色。
吴峰身上出现的情况,在神怡身上是没有出现过的,因此神怡也是生怕吴峰出现什么意外。
而此刻,吴峰已经双目紧闭,完全沉浸在修炼当中,对外界的事情一无所知。
在吴峰的周围,一道道灵气已经浓郁的可以看到一丝丝白雾,正不断的朝着吴峰的体内涌去。
大鼎内的筑基液,也是化为了一缕缕白烟,缠绕在了吴峰的周围。
在这些灵气的包围之下,吴峰的身体竟然缓缓升起,漂浮在了半空之中。
“嘶~灵气化形,这得多高的资质才能做到啊!”
看到面前的这一幕,小雪惊讶的张大了嘴巴,口中缓缓说道。
神怡看着漂浮在空中的吴峰,心中一阵激动,她甚至能感觉到,自己选择吴峰来修炼《吞天诀》,是正确的!
随着大量的灵气没入体内,吴峰身上的气势也在不断的攀升,境界更是完全没有受到任何的阻碍,唰唰的往上升。
炼体一重!
炼体二重!
炼体三重!
……炼体八重!
炼体十二重!
炼体极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