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自己找到了新的食物

自己找到了新的食物

李章祎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说她发现了新的食物?”“是的是的,我也听到了。”......几个雌性兽人可比琴听的明白,叽叽喳喳的开始讨论。琴再次确定了自己听到的,狸姝说自己找

主角:夏晴岿屈宬充   更新:2023-08-29 16: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晴岿屈宬充的其他类型小说《自己找到了新的食物》,由网络作家“李章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说她发现了新的食物?”“是的是的,我也听到了。”......几个雌性兽人可比琴听的明白,叽叽喳喳的开始讨论。琴再次确定了自己听到的,狸姝说自己找

《自己找到了新的食物》精彩片段

说她发现了新的食物?”
“是的是的,我也听到了。”
......几个雌性兽人可比琴听的明白,叽叽喳喳的开始讨论。
琴再次确定了自己听到的,狸姝说自己找到了新的食物。
“小狸姝,我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威,哈哈。”
琴说完,使劲抱住了狸姝。
部落找到了新的食物,而且很多,这是一个多么振奋人心的消息。
挖山根块”山药”威今日一直在部落领地外围巡查。
琴很容易就找到他。
狸姝坐在火堆旁慢慢吃着烤土豆。
其他雌性兽人对新食物的讨论热度不减。
“吼~~~~。”
远远听见一声虎啸。
一个风风火火的影子跑过来:“小狸姝,你琴阿姆说你找到新的食物,是真的吗?”
来的正是虎部落族长,威。
他听到这个消息,又惊又喜。
狸姝也是在威眼皮下面长大的,一直就很弱小,自从狸姝成年后,威就也很担心。
现在从琴的口中得知狸姝不仅找到了食物,而且是发现了好大一片新食物,一下子就觉得自家的孩子就是弱,也是被兽神眷顾着的。
“是真的,族长,就在部落漠河附近,那里有一大片根块植物,我以前吃过的。”
狸姝看着眼前的威认真的说道。
威迫不及待的把狸姝拉起来,“走,走,快带我去看看。”
琴慢一步到,就看到威的动作,“你先让小狸姝吃饱呀,她体弱你又不是不知道。”
威拍了一下头,道:“啊,我这不是高兴得忘记了嘛,小狸姝,你吃饱了没有?”
狸姝抹了抹嘴巴,“吃饱了,族长,琴阿姆,我们走吧。”
狸姝带着他们来到山药群生长的地方。
然后示范了如何把山药挖出来。
“族长,山药不要挖断,尽量保持表皮完整,这样挖了以后手不会痒,挖好的山药也能放置很久。
如果被根块的黏液沾到皮肤上,可能会痒,用草木灰洗干净,把痒的地方放在火上烤一下,反复翻动,受热就会缓解。”
没有药,只能用最原始的方法,分解山药粘液里的皂角素,缓解过敏发痒。
听完狸姝的话,再看着这一大片山药,威没有询问狸姝怎么会知道这么多。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