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群废物东西

一群废物东西

索先应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带着三个系统穿进了重男轻女的世情文中。因为我是女孩,奶奶不让我上桌吃饭。脑中响起叮的一声:“发疯系统启动,宿主只要发疯一次就能获得一千块的奖励。”我嘴角勾出一

主角:岑率维仲亭逵   更新:2023-08-29 19: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岑率维仲亭逵的其他类型小说《一群废物东西》,由网络作家“索先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带着三个系统穿进了重男轻女的世情文中。因为我是女孩,奶奶不让我上桌吃饭。脑中响起叮的一声:“发疯系统启动,宿主只要发疯一次就能获得一千块的奖励。”我嘴角勾出一

《一群废物东西》精彩片段

我带着三个系统穿进了重男轻女的世情文中。
因为我是女孩,奶奶不让我上桌吃饭。
脑中响起叮的一声:“发疯系统启动,宿主只要发疯一次就能获得一千块的奖励。”
我嘴角勾出一抹邪魅的笑容一把掀翻桌子:“吃吃吃,一群废物东西,吃屁吧。”
刚说完,另一道系统声音响起:“暴力系统启动,宿主将获得百倍力气,随机打倒一个人,奖励两千。”
我目光一扫,看见来扯我头发的奶奶,一巴掌直接将她扇倒在地上:“哟呵,老东西,好大的狗胆!”
1坏消息:我穿进了世情文中,这个类别毕业挂科百分之八十。
好消息:我带了三个系统。
我睁开眼的时候,我的本命系统还嘀咕道:“宿主这样不好吧。”
我冷哼一声:“小统啊,要是你足够厉害我怎么还需要带其他系统?”
“你怎么还能说出这样的话?”
“给你点时间好好反思下自己吧。”
系统滴的一声,就没有声音了。
我得意一笑,学院只管完成任务,又没有说不准多带系统。
我是魂穿进来的,一到这具身体密密麻麻的记忆就涌了上来。
女主出身在农村重男轻女的家庭,原主的母亲就因为只生了原主一个而不被家里待见。
而原主更是全家人的眼中钉。
吃饭不能上桌,家里什么脏活累活都是原主做。
我来的时候原主已经因为吃的少又太累猝死了。
而我所需要的就是完成原主的任务,让她们后悔。
我把记忆大致梳理了下,明白了,只要让她们后悔我的毕业考核就完成了。
我起身穿好衣服走了出去,此时周家一群人已经围着桌子开始吃饭了。
才刚走过去,一道尖锐的声音就响起来了:“哟,周花花,太阳都晒屁股了才起来,谁家的姑娘像你这样懒啊。”
我抿了抿唇没有理她,主要不是我不想理,是我太饿了,根本没有精神理她。
走到桌子前面,我找了个空位置做下去,刚端起一碗稀粥准备喝下去,手中的碗就被大力抢走。
“你这个死丫头,谁让你上桌吃饭的。”
“这是给你大伯留的饭,你等我们吃完了再来吃!”
说话的是张桂香,也是原主的奶奶。
她唾沫横飞一脸凶相:“一个赔钱货也想上桌吃饭,还有没有规矩了。”
我舔了舔干裂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