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三天只能吃树叶

三天只能吃树叶

袁硕赛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嘴里。越靠近市区的高速路,旁边卫生管理越严格,渐渐地,我找不到垃圾堆,那就意味着没有食物,所以我几乎饿了三天,只能吃树叶充饥。在众人的注视下,我克制自己

主角:盖盛友卫屹谆   更新:2023-08-29 23: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盖盛友卫屹谆的其他类型小说《三天只能吃树叶》,由网络作家“袁硕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嘴里。越靠近市区的高速路,旁边卫生管理越严格,渐渐地,我找不到垃圾堆,那就意味着没有食物,所以我几乎饿了三天,只能吃树叶充饥。在众人的注视下,我克制自己

《三天只能吃树叶》精彩片段

嘴里。
越靠近市区的高速路,旁边卫生管理越严格,渐渐地,我找不到垃圾堆,那就意味着没有食物,所以我几乎饿了三天,只能吃树叶充饥。
在众人的注视下,我克制自己端起碗,用筷子往嘴里扒饭,饶是这样,我依旧看见程雪嘲笑的眼神,她用筷子小口小口地吃着,彰显自己的优雅。
陆骁看见这一幕,自然也是对我更加嫌弃,却在陆母的示意下,不得不亲手往我的碟子里,夹了一块儿糖醋肉段。
本来我以为,就算是以前最难以下咽的白粥馒头,我现在也能狼吞虎咽,可是看着诱人的糖醋肉段,一想到是陆骁亲手夹的,我的胃便泛起一阵恶心。
“囡囡,吃呀,陆骁知道你喜欢糖醋口味,特意让阿姨多加了一道菜。”
胡说,陆骁根本不知道我喜欢的东西,相反,我却对他的喜好了如指掌,比如金子,他最喜欢玫瑰金色。
见我下筷子的手有些犹豫,陆父关心地问:“怎么了囡囡,回来的路上跟陆骁吵架了?
你放心,一会吃完饭,我收拾他。”
“爸!”
陆骁叫了一声,或许是感觉这样让他在程雪面前没有面子。
我不说话摇了摇头,克服那种生理上的恶心,用筷子将糖醋肉段送入嘴里。
哪知下咽的一瞬间,我吐了出来。
陆骁表情错愕,我立刻从凳子上站了起来,抱头躲到角落。
“对不起对不起,我会吃下去的,不要打我!”
众人皆惊,陆母的眼泪再次流下来,过来抱我:“是不是那些人虐待你了,囡囡,告诉我是不是?”
陆父带着陆骁也走了过来,陆父神情不忍,看着我满是心疼。
陆骁却皱着眉,一言不发,脸阴沉得不像话。
这是什么意思?
绑架犯不是威胁过陆家,说如果不交赎金,便让他们的养女尝尝被欺凌的滋味吗?
现在为什么又来问我,是不是遭受过虐待?
其实给我吃一个搜馒头,一碗馊饭也不算虐待,毕竟我之后吃的,都是像泔水一样的东西。
只是我太害怕了,害怕自己的命掌握在陆骁手里的感觉。
绑架犯亲自跟他交涉,他却选择放弃了我,他是如此恨我。
我想,生理上的恶心,就是这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