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书中里的恶毒女配

书中里的恶毒女配

谢昌衡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虚假的爽文:前期被质疑被辱骂,然后翻盘各种打脸真正的爽文:把你们都噶了我穿越了,穿越到一本书里面,而自己则是书中里的恶毒女配,而剧情已经发展到女配身边的所有人都

主角:文拥历蒙钧允   更新:2023-08-29 23: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文拥历蒙钧允的其他类型小说《书中里的恶毒女配》,由网络作家“谢昌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虚假的爽文:前期被质疑被辱骂,然后翻盘各种打脸真正的爽文:把你们都噶了我穿越了,穿越到一本书里面,而自己则是书中里的恶毒女配,而剧情已经发展到女配身边的所有人都

《书中里的恶毒女配》精彩片段

虚假的爽文:前期被质疑被辱骂,然后翻盘各种打脸真正的爽文:把你们都噶了我穿越了,穿越到一本书里面,而自己则是书中里的恶毒女配,而剧情已经发展到女配身边的所有人都开始维护女主,女配家即将被搞破产的阶段我笑了,毕竟,穿越前刚刚吃着所谓的“最后一顿饭”眼睛一闭一睁,又活了.—“茜茜,你看到校园贴没,陆少居然抱着那个小jian人去医务室”某女生愤怒的说.我抬眼看去,大好的阳光,整齐的桌椅,精致的校服,自己这是?
穿越了?
好像还是一本书?
眼前的女孩子还在喋喋不休所谓的陆少和白妙妙之间的事情,见我迟迟没有反应,忍不住挥了挥手.我伸手一拍,那女生立刻惊呼了一声,捂着自己通红的手说“文茜茜,你有病啊!”
“你吵死了”眼前的女生叫王琪,喜欢那所谓的陆少,但是追不上,原主她比不过,但白妙妙她可以,所以一直和原主去欺负白妙妙,还总是挑拨原主,原主干出的很多事情,都是这个王琪教的.王琪一脸愤怒,却也不能说什么,这个时候,白妙妙走进来了,看着这一幕竟然红了眼睛.“茜茜,你怎么可以欺负王琪呢,她可是你的朋友,这是不对的!
你必须向她道歉”白妙妙一脸倔强的说.我:?
王琪:你有病啊?
这个时候陆之珩走了进来,他的脸长得不错,很清冷,一进来就有不少女生感叹“不愧是京圈太子爷,高冷佛子.”我:京圈太子爷?
我还狱圈小公主呢.“你又在欺负妙妙了是吗?
快跟她道歉!”
陆之珩说着.我笑了.前世,我是被通缉了二十年都没被抓到的连环sha人犯,由于最后一个不小心,脚踩坑里拔不出来了,才被抓到,一抓就是死刑.道歉?
我从来不会,欺负人我倒是“特别”在行.只听“啪”的一声,白妙妙脸上瞬间有了一个清晰的巴掌印,所有人都懵了,而这个巴掌的主人,也就是我淡定的甩了甩手.反应最快的是陆之珩,他一把抱住了白妙妙,然后指着我大喊“你干什么!
文茜茜,你怎么这么恶…啪”又是一声清脆的巴掌声,而这一巴掌...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