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这两人的一唱一和

这两人的一唱一和

贡珮尉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婉连忙拉住顾怀的手,“算了,顾哥哥,婉婉一定是因为嫉妒我跟你在一起才会这样的。”顾怀对着秦婉婉温柔笑笑,“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可怜我的婉婉。”我挑眉看着这两

主角:荣宣佚牧奥晗   更新:2023-08-30 12: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荣宣佚牧奥晗的其他类型小说《这两人的一唱一和》,由网络作家“贡珮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婉连忙拉住顾怀的手,“算了,顾哥哥,婉婉一定是因为嫉妒我跟你在一起才会这样的。”顾怀对着秦婉婉温柔笑笑,“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可怜我的婉婉。”我挑眉看着这两

《这两人的一唱一和》精彩片段

婉连忙拉住顾怀的手,“算了,顾哥哥,婉婉一定是因为嫉妒我跟你在一起才会这样的。”
顾怀对着秦婉婉温柔笑笑,“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可怜我的婉婉。”
我挑眉看着这两人的一唱一和,不禁感叹,不愧是娱乐圈,哪哪都有戏。
顾怀又冷下脸来看向我,“你那个谈下来的新戏就当给婉婉的补偿了。”
“好好好给你给你,都拿去,把我的代言也都拿去。”
顾怀一愣,怕是没想到我会这么说。
秦婉婉也跟看疯子一样看我。
门也被陈姐推开了。
“江艺,那可是王导的戏。”
我挥了挥手示意她出去,侧头看向两人。
“还有事吗?
没有就滚。”
顾怀像是笃定我又打着什么新花招,嗤笑一声,搂着秦婉婉出去了。
走之前还不忘嘲讽我,“别做那些多余的事了,我是不会对你感兴趣的。”
不是,这人,有病吧。
2我靠着记忆回了家。
我家很有钱,住在高档的别墅区、父亲是跨国公司的老板,母亲是她的合作伙伴。
“爸,妈。”
我输着密码进去了,十年了,装修还是没变化,密码也没变。
厨房里传来玻璃碎掉的声音。
我向里走去,只见长了白发的父亲像是看鬼似的看我。
母亲从厨房走了出来,捂着嘴蹲了下去。
“你……你,回来了啊。”
父亲的眼眶溢出泪水,嘴角抽搐着。
父母抱着我痛哭,虽然我不明白这种情绪,但还是受下了。
我告诉了父母失忆的事,父母惊讶了一下,觉得合情合理似的点了点头。
“也是,如果不是失忆了,怎么还会记得回来。”
父母说了这些年发生的事。
我十八岁那年,看见了顾怀,就一见钟情了,为了顾怀放弃了名校的报送,毅然决然瞒着他们报考了野鸡大学。
他们想送我出国,但我用自杀威胁。
大学四年,我成了上流圈子里的笑话。
我是顾怀的舔狗,人尽皆知。
顾怀刚开始还对我很好,因为是富家小姐和穷小子的组合。
但我对他没有任何底线,顾怀逐渐变得放肆,各种使唤我,很享受让富家小姐当自己舔狗的日子。
他们不止一次因为这种事与我争吵,最后还是没扭过我。
后来我非要跟家里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