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老师说的郑重亮

我老师说的郑重亮

骆玺融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文,看向老师,等着他继续说。老师则是在我阅读后看向了亨利神父,在得到神父点头以后再次转向了我。老师说的郑重:[亮,接下来我说的话可能会颠覆你的认知,但无论你对它

主角:有尉锋卜垚利   更新:2023-08-30 18: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有尉锋卜垚利的其他类型小说《我老师说的郑重亮》,由网络作家“骆玺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文,看向老师,等着他继续说。老师则是在我阅读后看向了亨利神父,在得到神父点头以后再次转向了我。老师说的郑重:[亮,接下来我说的话可能会颠覆你的认知,但无论你对它

《我老师说的郑重亮》精彩片段

文,看向老师,等着他继续说。
老师则是在我阅读后看向了亨利神父,在得到神父点头以后再次转向了我。
老师说的郑重:”亮,接下来我说的话可能会颠覆你的认知,但无论你对它有什么想法,你都得发誓接下来我对你所说的话不能透露出去,除非得到我的许可。”
事情不对,即使我再是一个无神论者我也不会在神父面前随意发誓。
如果这个秘密严肃到这种地步的话,那我还是干脆不知道得好。
我完全没有必要因为这样一个秘密葬送我的大好前程。
可就在我下定决心要放弃的时候我却看见刚刚还一脸严肃的神父叹了口气,”没用了,直接告诉他吧。”
没用了?
别没用了啊?
我真不想知道,咋就见一面就没用了?
神父话说完,原先紧绷的老师也松弛下来,看着我哭丧着脸说,”这一切都是命。”
你一个英国医学大佬对我个中国人说锤子的命啊。
我心里还在吐槽,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们要和死神谈判。”
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死神,中国的叫东岳帝君,英国的叫格林瑞普,日本的叫伊邪那美。
老师说,”就像上帝是人间的君王一样,死神是死者世界的君王。”
可能是被我古怪的眼神盯得有些发毛,也可能是陡然意识到自己一个医学界的领军人物竟然在这里大肆的谈论宗教,老师干笑一声,给亨利神父让出位置来。
看见我还是不信,亨利神父麻利的取了一盆水,当着我的面开始掐诀,念咒,用的还是蹩脚的中文“琼轮光辉,全盈不亏。
玄景澄彻,神扃jiōng启扉,中有高尊,琼冠羽衣,愿降灵气,赴我归期。”
动作熟练仿佛他完全不是一个神父,而是一名道士,甚至在行法结束时还说了句“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这几个字极为标准。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这洋鬼子的行法竟然真tm的灵了?”
我是很尊重神父的,仅表示强调”面前的这一盆水就这么凭空的泛着金光,然后倒映出了一座教堂的样子。
神迹出现了大约20秒,可我愣是呆了几分钟都没回过神来,还是老师宽慰似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第一次也这样。”
心中上了贼船的感觉越发强烈,可现在跑是不大敢跑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