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是哪个大妈

是哪个大妈

充邺示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给孩子哺乳的视频被老公发到了大学群里。视频中的我蓬头垢面,大妈一样的睡衣上还有几滴油渍。好事者在底下评论:“牛啊,你不说是校花我还以为是哪个大妈呢?!”

主角:支玺雍栾昊瑄   更新:2023-08-30 21: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支玺雍栾昊瑄的其他类型小说《是哪个大妈》,由网络作家“充邺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给孩子哺乳的视频被老公发到了大学群里。视频中的我蓬头垢面,大妈一样的睡衣上还有几滴油渍。好事者在底下评论:“牛啊,你不说是校花我还以为是哪个大妈呢?!”

《是哪个大妈》精彩片段

我给孩子哺乳的视频被老公发到了大学群里。
视频中的我蓬头垢面,大妈一样的睡衣上还有几滴油渍。
好事者在底下评论:“牛啊,你不说是校花我还以为是哪个大妈呢!”
“当年高岭之花的姜知,还不是乖乖在家给我们望哥奶孩子。”
“啧啧,家里有个黄脸婆苦了望哥了!”
后来周望跪在地上求我删除他的裸照,我冷笑:“长出来都是让人看的,犯得着这么怕露吗?”
1半夜两点,我正抱着乐乐喂奶,他一到凌晨就饿醒,我只能硬撑着睁开眼喂奶。
老公周望在另一个房间睡觉,说是明天出差。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了孩子后更累了。
QQ上收到一个好友申请,上面写着:“你老公把你的视频发到群里了。”
我不以为然,估计又是一个钓鱼的骗子!
现在网络骗子真是太多了,手段层出不穷,什么谎言都编的出来。
又是滴滴两声:“真的,你的……哺乳视频。”
“?”
离谱又好笑,周望怎么可能拍我的哺乳视频发给别人?
我同意了这条好友申请,想告诉他不要开这种玩笑。
刚通过,他就发来了一堆转发的群消息。
第一条,就是关于我的视频。
打开后,我的心像被泼了一盆冷水。
里面的女人蓬头垢面,穿着大妈一样的粉色花睡衣,黑发因为出汗粘在一起,油的不行,似乎已经好几天没洗了。
女人衣裳半解,背对着镜头,只能看到后背白皙的皮肤,嘴里哼着歌谣哄着怀里的宝宝。
发消息的人紧接着跟了一句:“这就是你们曾经的女神”得意jpg.””发消息的人的头像让我非常熟悉,我的老公—周望。
下面好事者很快回复:“牛啊,你不说是校花我还以为是哪个大妈呢!”
“啧啧,家里有个黄脸婆苦了望哥了!”
甚至还有几个人下流的叫喊,怎么不拍正面?
周望:“看看哪天心情好哈哈哈!”
“开玩笑的,毕竟还是我老婆,再邋遢的黄脸婆也不能给你们看!
不然我望哥的面子往哪放!”
赤裸裸的恶意扑面而来,我没有再看下去。
大学毕业和周望结婚,我失去了事业和家庭,最好的年华奉献给这个家,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