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小说缺点龙傲天的风格

小说缺点龙傲天的风格

岑祟逵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他落子空间,暗中积蓄力量,点燃反抗的火焰,推翻头顶的大山,参与国战性质的区域大战,纵横东西,以武搏命终成道,打破樊笼方为仙,最终超脱而去。小说缺点:龙傲天的风

主角:於圣始海益量   更新:2023-08-31 20: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於圣始海益量的其他类型小说《小说缺点龙傲天的风格》,由网络作家“岑祟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他落子空间,暗中积蓄力量,点燃反抗的火焰,推翻头顶的大山,参与国战性质的区域大战,纵横东西,以武搏命终成道,打破樊笼方为仙,最终超脱而去。小说缺点:龙傲天的风

《小说缺点龙傲天的风格》精彩片段


他落子空间,暗中积蓄力量,点燃反抗的火焰,推翻头顶的大山,参与国战性质的区域大战,纵横东西,以武搏命终成道,打破樊笼方为仙,最终超脱而去。
小说缺点:龙傲天的风格真的很少见了。
虽然力度拿捏的还可以,但是依旧存在部分尬点和毒点,合理性就是个渣渣。
中后期存在套路式重复情节,灌水,审美疲劳,非常可惜。
小说优点:后宫流,仙武力量体系设定是看点。
虽然内容有点白和蠢,但是智者的人设写出蠢萌的风格也不容易啊。
小说给人的感觉干净,行文流畅,结构完整,故事架构合理,节奏上佳,高潮迭起,氛围烘托的极佳,有些热血王道流的意思。
战斗画面精彩,副本选择的都很有特色,回忆满满的IP,众多的国民初恋,在原著的基础上居然推演、拓展的不错,情怀满分。
总结:这是一本精品低智小白爽文式仙武类无限流小说,非常解压,强烈推荐!
第九本《王牌进化》作者:卷土字数:422万简介: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痴呆!
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
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
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
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
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很可能也会在无意中步入这场—街机梦魇。
主角是近亲通婚的结晶,拥有高智商,可惜是在周围人的冷眼和嘲笑中成长。
父母的意外遭遇让他忍辱负重,精心策划复仇,有点精神分裂,一旦爆发就惊天动地。
后来主角偶遇了轮回者,成功反击,就此步入了梦魇空间。
这空间可是以恐龙快打、三国志、街头霸王、圆桌武士等街机游戏为主。
主角智近乎妖,杀死了不知道多少敌人,在这空间里游刃有余。
他还找到了真正的队友和同伴。
后来主角获得了十强者之位,拿到了空间权限,参与了多个空间之间的争夺战,并布下暗手。
最后他揭开了空间的真相,并且成功反杀。
小说缺点:对没玩过街机游戏的读者不太友好,但这也正是书的特色之一。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