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算不算是嫡系马雨儿

他算不算是嫡系马雨儿

湛雍将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过酒。”林重淡淡的道:“没印象。”林书恒顿时羞愧得满脸发红。马雨儿皱起了眉头:“林书恒,你不是说你是林家的嫡系吗?为什么林董事长不认识你?”林重冷笑道:“连林家

主角:殴翌锋仇迁圣   更新:2023-08-31 22: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殴翌锋仇迁圣的其他类型小说《他算不算是嫡系马雨儿》,由网络作家“湛雍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过酒。”林重淡淡的道:“没印象。”林书恒顿时羞愧得满脸发红。马雨儿皱起了眉头:“林书恒,你不是说你是林家的嫡系吗?为什么林董事长不认识你?”林重冷笑道:“连林家

《他算不算是嫡系马雨儿》精彩片段

过酒。”
林重淡淡的道:“没印象。”
林书恒顿时羞愧得满脸发红。
马雨儿皱起了眉头:“林书恒,你不是说你是林家的嫡系吗?
为什么林董事长不认识你?”
林重冷笑道:“连林家主宅也没有机会进入的人,你说他算不算是嫡系?”
马雨儿顿时明白被骗了,怒瞪着林书恒:“你这垃圾,竟然敢骗我。”
说着狠狠地赏了林书恒一记大耳光。
“林董事长,这是我的名片,请多多指教。”
马天富厚着脸皮将自己的名片递了过去。
虽然林重不是来找自己的,但是他却不想就此错过与之攀关系的机会。
马天富不仅没有接过名片,连看也懒得看他一下。
他拉起了楚鸣的手,说道:“楚鸣兄弟,我有点事想麻烦你,不知道有没有空?”
楚鸣十分爽快的道:“没问题。”
于是,两人一起离开了马家。
留下林书恒和马家父女在风中凌乱。
花了一个半小时,林重便引着楚鸣来到了位于东城的林家主宅。
此刻,林家大厅之中,或站或坐着十来个林家嫡系。
其中,如众星拱月坐在最中间之处的是一个七十左右、神情肃穆的老太太。
她正是林家太夫人刘晓珍。
“林重,你来做什么?”
坐在左边的一个四十多岁,有点发胖的中年男子瞪了林重一眼。
他是林家二爷林有为。
楚鸣心中叹了一口气:“看来林家的人始终没有将林重当成家人。”
原来,林重是林家太爷的私生子,这件事情在华海并非秘密。
只是林重虽是私生子,但毕竟是林家的长子,而且非常的有才能,所以林家太爷才将林氏全权交给他来掌管。
林重不负所望,只不过用了十年时间,就将一个二十亿的中型集团,打造成为了四大百亿集团之一。
虽然林重有资格住在主宅中,但是为了不和老太太等人发生冲突,所以一直住在自己所购买的豪宅中。
“我看他是想来分财产的。”
坐在右边的一个眼神无采的的中年男子冷笑道。
这是林家三爷林有才。
林有为冷哼道:“分财产,他有那个资格吗?
他只不过是一个私生子而已,不是我们林家的人。
管家,赶紧把他赶出去。”
刘晓珍喝道:“你们两个闭嘴,整天就知道瓜分财产,是不是想你们父亲早点死。”
林家兄弟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