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要上山找周知墨

要上山找周知墨

萧新垒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快速在脑海里浏览了一遍陌生的记忆,找到了原因——刚结婚时周知墨就和她定下规矩,绝不能在他修禅时打扰,但她之后还是擅自上了山。为此周知墨第一次与她动怒,后来她就不

主角:龙亮佚羿承亚   更新:2023-09-01 05: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龙亮佚羿承亚的其他类型小说《要上山找周知墨》,由网络作家“萧新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快速在脑海里浏览了一遍陌生的记忆,找到了原因——刚结婚时周知墨就和她定下规矩,绝不能在他修禅时打扰,但她之后还是擅自上了山。为此周知墨第一次与她动怒,后来她就不

《要上山找周知墨》精彩片段

快速在脑海里浏览了一遍陌生的记忆,找到了原因—刚结婚时周知墨就和她定下规矩,绝不能在他修禅时打扰,但她之后还是擅自上了山。
为此周知墨第一次与她动怒,后来她就不敢了……难怪自己说要上山找周知墨时,周婂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虞昕瑶连忙解释:“我不是……不想就别来打扰我。”
周知墨冷冷说完,反手将寺门重重合上。
虞昕瑶不敢相信他就这样把自己关在门外,心底因为得知与周知墨结婚的喜悦,这一刻也消失的一干二净。
“不来就不来,至于这么凶吗!”
虞昕瑶闷着气踹了下石阶,准备转身离开。
刚走没几步,一个女人迎面走来。
她穿着得体的职业装,画着精致的妆容,一举一动优雅大方。
看见虞昕瑶,女人停住对她点了下头:“周夫人。”
虞昕瑶微微凝眉,她们认识?
片刻,她在记忆中找到了这个女人—周知墨的秘书,段汐月。
她立刻换上温柔的表情:“段秘书,你来找知墨?
他修行呢,不准人打扰。”
段汐月只笑了笑,就略过她走去寺庙前敲门。
这被漠视的感觉让虞昕瑶很不舒服。
她就站在原地等着看段汐月和自己一样被拒之门外。
然而僧人进去没多久,只见周知墨竟真的走了出来,还换了一身西装。
他与段汐月并肩同行,不知道两人说了什么,虞昕瑶清楚看见男人眼底淡淡的笑意。
周知墨截然不同的态度让虞昕瑶心口一阵闷堵。
她下意识想拉住他。
男人却直接侧过身避开!
虞昕瑶来不及收力,脚下一滑,整个人重重摔倒在满是积雪的土坡上!
“嘭!”
她摔的鼻子发酸,疼到眼泪都挂在眼眶。
虞昕瑶以为周知墨就算不来扶自己,也会停下问自己一句。
却不想一抬眼,男人的身影早就消失不见。
只有那辆车牌为”京A·88888”的黑色红旗车在大雪之中,扬长而去!
虞昕瑶错愕地怔在原地,半天没缓过神来。
直到身上的雪融化成冰水渗透衣服,她冻得打了个冷颤,才撑着树干站起来,在心里骂了句周知墨“混蛋”,一个人一瘸一拐的下了山。
普德寺所在的鹿门山偏僻,虞昕瑶走了好远才打到车。
回到别墅时已经很晚。
她精疲力尽地倒在沙...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