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在一张床上山里人

在一张床上山里人

舒超堂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十三四岁,她跟着母亲嫁到继父家里。为了留在这个家里,她白天出去“干活儿”,晚上同继父睡在一张床上。山里人见了她,都齐齐倒吸凉气,一边吸凉气一边暧昧地笑。如

主角:平昀传郝崇充   更新:2023-09-01 13: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平昀传郝崇充的其他类型小说《在一张床上山里人》,由网络作家“舒超堂”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十三四岁,她跟着母亲嫁到继父家里。为了留在这个家里,她白天出去“干活儿”,晚上同继父睡在一张床上。山里人见了她,都齐齐倒吸凉气,一边吸凉气一边暧昧地笑。如

《在一张床上山里人》精彩片段

十三四岁,她跟着母亲嫁到继父家里。
为了留在这个家里,她白天出去“干活儿”,晚上同继父睡在一张床上。
山里人见了她,都齐齐倒吸凉气,一边吸凉气一边暧昧地笑。
如火的日光里,她低头勾起了嘴角。
一若说这水暖村是镶嵌在吕梁山山沟里的一座玲珑塔,一点都不为过。
村子小巧,不过几十户人家,家家住的都是依山势挖出的黄土窑洞。
山是竖着长的,他们就竖着挖,结果这几十孔窑洞便一孔摞着一孔,出了自家的窑洞便是站在别人家的屋顶上了。
最高的那孔窑洞都快攀爬到山顶了,耸立于众生之上,让人看着都觉得摇摇欲坠,好像随时会掉下来。
村子小不过是个体积问题,更重要的是内部结构错综复杂而又搭配有致,没有一个是被浪费掉的,堪比工艺精巧的玲珑塔。
张三家的窑洞里住着一男一女过日子,不过这女人本是他嫂嫂,哥哥死后,身为光棍儿的他便继承了哥哥的窑洞和女人。
被继承的女人每日照样活得心安理得,若是这小叔子身板不强壮又死在她前面了,而他碰巧还有个弟弟,那她还会被一路继续继承下去,说不定她活到耄耋之年还要被更小辈的继承。
这女人简直就像是张三家的祖传宝物,必得代代相传下去才好,千万不能流到外人家中。
李四家的窑洞里住着一个老女人和两个老男人,老女人的孙子管这两个老男人,一个叫爷爷,一个叫小爷爷。
小爷爷年近七十,瘦小加老迈,一副随时准备缩回母亲子宫的架势,因为占地面积太小,稍不留意就四下里找不到他了。
他已经完全蜕化到废物的行列,终日混吃混喝,专心等死。
这小爷爷是老女人的第一任丈夫,比女人大出二十岁,女人年轻时因为吃不上饭而被这小爷爷收留。
女人四十岁尚且生龙活虎的时候,这小爷爷已经衰老,变成满是老年斑的香蕉了,白天不能养活她,晚上不能满足她。
后续无援自然让这男人女人都心生恐惧,毕竟还要死皮赖脸地往下活很多年。
于是,女人便携夫嫁给了一个四十多岁的老光棍儿。
嫁给他的前提是,得养活她前夫直到把他养老送终。
人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