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司寒和女主角拍亲密戏

司寒和女主角拍亲密戏

江昀伦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作过的每一个女主角都只以背影示人,从未露过正脸。我是第一次看见司寒和女主角拍亲密戏。走神间,周围人突然爆发一阵惊呼。我放眼瞧去——轰!我浑身僵住,头脑一片空白。

主角:茅罡轩纪盛翌   更新:2023-09-01 20: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茅罡轩纪盛翌的其他类型小说《司寒和女主角拍亲密戏》,由网络作家“江昀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作过的每一个女主角都只以背影示人,从未露过正脸。我是第一次看见司寒和女主角拍亲密戏。走神间,周围人突然爆发一阵惊呼。我放眼瞧去——轰!我浑身僵住,头脑一片空白。

《司寒和女主角拍亲密戏》精彩片段

作过的每一个女主角都只以背影示人,从未露过正脸。
我是第一次看见司寒和女主角拍亲密戏。
走神间,周围人突然爆发一阵惊呼。
我放眼瞧去—轰!
我浑身僵住,头脑一片空白。
只见风荷举竟然踮起脚尖,俏皮地吻了一下司寒的侧脸。
镜头里,司寒愣了一下,薄唇紧抿。
绯红却慢慢爬上了他冷玉般的脖子和耳垂。
香樟树下。
男孩高大英俊,眉目英挺。
女孩长发飘飘,笑靥如花。
他们站在夏日里,不知站成谁的永恒。
……导演在一旁惊叹司寒演技的浑然天成,说非科班也能演这么好。
我一直没说话,近乎自虐般看完了他与风荷举的所有拍摄:“微导,这段吻戏是新加的吗?”
微导笑得一脸神秘:“唔,剧本是这么写的……”5拍摄中途,风荷举和司寒来化妆室补妆。
司寒一触碰到我的目光,皱了皱眉。
风荷举误会他的表情,以为我是那些疯狂的粉丝,神色里有一丝不虞:“剧组怎么回事,怎么什么人都放进来?”
“这些私生粉也太猖狂了!”
“保安呢?”
空气有一瞬间凝滞。
我想我脸色一定不好看。
还是她身边的经纪人有眼力劲儿,小声给风荷举介绍说我是司寒助理。
不怪风荷举会认错,我本是那种平平无奇的长相,即使丢在人堆里也认不出来。
而围在司寒身边的人,尽是一些俊男美女。
我曾问过司寒,娱乐圈美女如云,会不会某天突然就不要我了。
他那时在写歌,听见我这么说随即望了我一眼,指责我打断了他的灵感。
“无聊。”
“她们再美,跟我有什么关系?”
是真的没关系吗?
回忆结束,司寒从始至终,没有为我说一句话。
6趁着风荷经纪人拉着她离开,我一把扯过司寒。
“你不是从不拍吻戏吗?”
司寒眉眼冷淡,听了我的话后别过脸去,声音有几分不耐烦:“林清,吻戏而已。”
“这是我的工作。”
“你是不是太小题大做……”我被堵得说不出话。
我其实并不是拈酸吃醋的人,对他的工作也从不干涉。
记得他刚出道时,还是一个籍籍无名的新人,因为长得好,导演为了吸引年轻女孩的目光,总会让司寒和MV女主角拍一些暧昧甜蜜的桥段。
司寒却很抗拒,还说以后绝不会拍...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