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嫡的反对嫡庶神教

嫡的反对嫡庶神教

魏裕翌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觉得是不是嫡庶神教的人搞错了一件事?是,大部分时候家业是会给嫡长子继承的,这是普遍需求,最好的情况,又是长又是嫡的。反对嫡庶神教的人也不用慌,我来慢慢解释。因

主角:王邺胜陈映融   更新:2023-09-01 22: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邺胜陈映融的其他类型小说《嫡的反对嫡庶神教》,由网络作家“魏裕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觉得是不是嫡庶神教的人搞错了一件事?是,大部分时候家业是会给嫡长子继承的,这是普遍需求,最好的情况,又是长又是嫡的。反对嫡庶神教的人也不用慌,我来慢慢解释。因

《嫡的反对嫡庶神教》精彩片段

我觉得是不是嫡庶神教的人搞错了一件事?
是,大部分时候家业是会给嫡长子继承的,这是普遍需求,最好的情况,又是长又是嫡的。
反对嫡庶神教的人也不用慌,我来慢慢解释。
因为这本质上只是一种,需要集中继承的拣选制度而已,可以是任何一个孩子,但是反正品德,样貌,才华无法确定,只有出生和母亲可以确定,所以才最好是嫡长子。
而不是只能是嫡长子。
题主,我知道这么说太浅了,我用逻辑和你说吧。
是的,他们是需要一个孩子来继承家业的,不是被分散,这是大部分正常人的策略,普通的小心思。
用赌王家举例,他的继承人是何超琼。
至于为什么不能十几个孩子平分。
我们这里要引入一个推恩令的概念,每个有资产的人都无法接受推恩令,因为那意味他的一切被削弱。
比如说赌王家,他家有十几个儿女,假如他平分给了这十几个儿女,用膝盖想也知道,会有外人乘虚而入,万一挑拨离间,这些人就能自己斗起来,让外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就算不考虑这种,董事会,十几个股份一样的儿女在问题上吵也能吵死整个企业。
毕竟一个妈生的亲兄弟也得明算账,更何况,这几个不同妈生的。
你说他们能够齐心协力一起合作?
赌王自己都能够被这个笑话笑活过来。
所以何超琼是他的继承人,是最大保障他的资产不被分散后一网打尽的保证。
那个什么儿子为了多分点资产生了长孙,可是再怎么分,大头也依旧是何超琼的。
其他的富豪,我们知道的,比如说任正非吧,孟晚舟就是他的继承人”假如没有变故的话”,虽然……不管怎么说,也是花了最多精力,最带的出来的那个。
平分给三个孩子?
我估计他自己也不敢这么做。
虽然我想他确实宠破格公主,但是等到他死了,她继承的也就是零头。”
虽然我等贫民望而莫及”可是这种集中继承的需要,是出于需要,是需要,而并非与生俱来的,这规则不是一成不变的。
嫡庶神教的人过分夸大了这个嫡庶和长幼的影响,实际上,很多时候,全看老爷的欢心。
赌王能明白的,以前的他们也不可能傻一半对不对?
只是生产力不一样,别把人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