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很多零食少年

很多零食少年

齐钊充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花很多很多钱,爸爸和继母都不舍得给我花钱治病。我从中早期硬硬生生被拖到晚期。暑假的时候,他回来给我带了很多零食。少年满眼期待的盯着我苍白的脸,催促道,【快尝尝,

主角:伯亚耀褚捷玉   更新:2023-09-02 17: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伯亚耀褚捷玉的其他类型小说《很多零食少年》,由网络作家“齐钊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花很多很多钱,爸爸和继母都不舍得给我花钱治病。我从中早期硬硬生生被拖到晚期。暑假的时候,他回来给我带了很多零食。少年满眼期待的盯着我苍白的脸,催促道,【快尝尝,

《很多零食少年》精彩片段

花很多很多钱,爸爸和继母都不舍得给我花钱治病。
我从中早期硬硬生生被拖到晚期。
暑假的时候,他回来给我带了很多零食。
少年满眼期待的盯着我苍白的脸,催促道,”快尝尝,都是你最爱吃的。”
其实,这时候的我已经吃不下任何东西了。
但我见不得他失望,于是随手拿起一块风干的牛肉干塞进嘴里。
下一秒,胃里一阵翻涌,我直接当着他的面,吐了出来。
他着急得不行,”不好吃就别吃了,下次你喜欢吃什么,跟我说。”
”李铭,我生病了。”
我看着他,喉咙艰涩的厉害,半响才从气管里憋出几个干巴巴的字来。”
哪里不舒服,我带你去看病....”他急得额头直冒汗,围着我转圈,想看出我不舒服的地方。”
这次不是被打的伤痕.....”他盯着我的脸,紧张的等着我的答案。
我闭了闭眼,声音有些发颤。”
是癌症,胃癌晚期,和我妈妈一样的病。”
他脸色瞬间变得惨白了下来,不敢置信的看着我。”
我快死了,李铭....”拿到诊断结果的那一刻,我没有哭。
当着他的面说出口的那一刻,眼泪汹涌而出。”
不要乱说,林潇潇不要胡说八道了!”
那天,一向温柔的他发了好大的脾气。
之后,他硬拉着我医院治疗。
前期治疗费用要将近三十万。
我问他哪来的钱。
他说这些钱,是他奶奶离开的时候给他的,以及他从小到大攒下的零花钱。
几期治疗下来,病情没有丝毫好转,反而有恶化的趋势。
我被告知最多只能再活一个月。
我接受了命运的安排,安静的等待死亡的到来。
他却紧紧的拉着病床上的我的手,一双眼睛红肿的厉害,像是哭过好多回的样子。
他说,”听人说,附近的寺庙很灵。
只要一步一磕头,连续不断的磕到山顶,许下的愿望就会灵验。”
”那些都是骗人的,你不是最讨厌封建迷信了吗?
何况,那座寺庙的台阶有上万个.....””潇潇,我想你活着,精彩的活着。”
他嗓音艰涩,看向我的右手,继续道,”你的梦想....我想看到你成为世界上有名的钢琴家,答应我,你能做到....”我从小就展现出对音乐极高的天赋,拥有绝对音感。
一首曲子,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