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古代的老宋爸爸

古代的老宋爸爸

仰秋逸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对对,是这样的,您分析得很有道理,那咱快找找吧。”宋茯苓也连连点头。可说是这么说,她们心里也清楚,什么事就怕个万一,万一没跟来呢,万一爸爸是古代的(老宋)

主角:荆钧基童然尉   更新:2023-09-05 21: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荆钧基童然尉的其他类型小说《古代的老宋爸爸》,由网络作家“仰秋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对对,是这样的,您分析得很有道理,那咱快找找吧。”宋茯苓也连连点头。可说是这么说,她们心里也清楚,什么事就怕个万一,万一没跟来呢,万一爸爸是古代的(老宋)

《古代的老宋爸爸》精彩片段

对对,是这样的,您分析得很有道理,那咱快找找吧。”
宋茯苓也连连点头。
可说是这么说,她们心里也清楚,什么事就怕个万一,万一没跟来呢,万一爸爸是古代的”老宋”爸爸呢,那才叫天快要塌了。
“有人在吗?
有没有人?”
钱佩英捏紧女儿的手给自己鼓劲儿,冲着院落喊道。
而宋茯苓是先酝酿了一下,甭管古代现代,叫爹准是没错的。
她拘谨地冲着空气试探性喊道:“爹,爹啊?”
回应他们的,是没有经过污染的空气。
……从天灰蒙蒙亮到天瓦蓝瓦蓝的,一直到临街几家独门小院已经升起袅袅炊烟,母女俩翻遍了所有的屋子,甚至跑到街面上寻了一圈,也还是没有找到这家人,没有找到宋爸爸。
这让母女俩异常沉默,心不住的往下沉,娘俩甚至在接下来的一个时辰里,没有过一句对话,但在心里却下了同一个决定。
宋茯苓蔫头耷脑心想:假如爸爸没跟来,那将来无论多难、无论多不想呆在这,仍旧要好好活着,为了妈妈。
钱佩英是咬紧后槽牙心想:在没有记忆、不知道家里都有什么人、甚至是不知道是什么朝代的状况下,假如没了老宋,她就是女儿唯一的依靠了,她必须坚强,得挡在女儿身前,应对一切。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就在母女俩快要绝望时,门外也终于传来了姗姗来迟的脚步声。
有人走到门前停下了,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了,映入母女俩眼前的是一名头戴方巾身穿青色长衫的高个男子。
第二章在一起男子站在门口,也不继续往里走了,一只脚门里,一只脚门外,整个人瞧上去略显迟疑。
他先是冲母女俩客气地笑了笑,没说话。
随着嘴角咧开,额头上的红肿看上去更为明显。
就这副模样、这表情,使得才从现代穿来的娘俩更是紧张不已。
而随着男子冲宋茯苓的方向打开掌心那一刻,母女俩的心也瞬间提到嗓子眼。
掌心里摊开的是,一块外包装已变型的德芙,可见男人在握着时有多紧张、多用力。
钱佩英看到巧克力,精神上一紧一松,腿当即就站不住了,软着身子堆到地上,大哭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