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程莹的和她的跟班

程莹的和她的跟班

燕巍铭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露出一抹嘲讽的笑。单恒杰你今天表演的这出不就是想让你的这个狂热爱慕者程莹针对我吗?只会使用一些蝇营狗苟上不了台面的卑鄙手段,说白了还不是输不起。3果不其然,在食

主角:章迅翌咸珺哲   更新:2023-09-05 23: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章迅翌咸珺哲的其他类型小说《程莹的和她的跟班》,由网络作家“燕巍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露出一抹嘲讽的笑。单恒杰你今天表演的这出不就是想让你的这个狂热爱慕者程莹针对我吗?只会使用一些蝇营狗苟上不了台面的卑鄙手段,说白了还不是输不起。3果不其然,在食

《程莹的和她的跟班》精彩片段

露出一抹嘲讽的笑。
单恒杰你今天表演的这出不就是想让你的这个狂热爱慕者程莹针对我吗?
只会使用一些蝇营狗苟上不了台面的卑鄙手段,说白了还不是输不起。
3果不其然,在食堂打饭的时候,程莹的和她的跟班排在了我后面,等我接过阿姨递过来的快餐盘时后面的女生狠狠撞了我一下,菜很多都倒了出来,不仅混进了其他菜里,有些还落在了阿姨的手上。
“你这个小女娃,怎么回事啊?”
阿姨很生气我连忙道歉,解释是被撞到的不是故意的。
“你不要胡说八道,我可没有撞你。”
程莹的跟班抢着说。
我看向程莹,她也正看着我,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我不管这个事情是怎样,你们别搞我,我这一天天的不累的吗?
不打饭就都给我离开,别影响要吃饭的孩子。”
我端着饭离开,和朋友许佳佳找了一处空位坐下。
没多久程莹那帮人也过来了,把许佳佳挤到了一边,程莹挤在了我的这边。
“许初樱你点的菜也太清淡了吧。”
程莹揽着我的肩膀一副熟络的样子。
我看向自己的菜,红烧茄子,土豆牛腩,番茄鸡蛋,和她盘里的菜比起来不能说清淡只能说都不辣。
“你是不是不能吃辣呀,我跟你说,这辣的菜吃起来才香呢”她说完把她盘里的菜全倒在了我的快餐盘里,还拿筷子拌了拌,“我特意为你点的香辣肉丝,爆辣牛肉,还有剁椒虎皮,担心不够辣每个菜里面我还又多加了两勺辣,啊对了,同时为了入味啊我还倒了半壶醋,5勺酱油,啧啧真实又酸又辣又咸呀。”
她说着把筷子递给了我。
我看着程莹笑意盈盈的模样,只想端起这盘子,将所有菜都倒在程莹头上,只是我想到入寝室那天,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做。
“许初樱,我劝你最好吃了这些,你要知道你爸所在科室的科主任可是我爸。
你说我要是回去跟我爸说你在学校欺负我,你觉得你爸爸的职业生涯还能像现在一样一帆风顺吗?”
我回忆起大一刚入学的那天,爸爸帮我拿行李到宿舍再出来的时候正好碰到了对面寝室程莹挽着她爸爸的手出来,那个时候爸爸叫程莹的爸爸程主任。
爸爸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妈妈在我三岁时改嫁,是爸...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