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去上舞蹈课

去上舞蹈课

尤矾示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是也联系不上爸爸,你说,爸爸妈妈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因为我今天不想去上舞蹈课。”顾临聿努力挤出几分笑意,安慰她:“苏叔叔可能临时有很紧急的事情,所以来不及跟

主角:边轩通殴敖署   更新:2023-09-07 20: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边轩通殴敖署的其他类型小说《去上舞蹈课》,由网络作家“尤矾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是也联系不上爸爸,你说,爸爸妈妈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因为我今天不想去上舞蹈课。”顾临聿努力挤出几分笑意,安慰她:“苏叔叔可能临时有很紧急的事情,所以来不及跟

《去上舞蹈课》精彩片段

是也联系不上爸爸,你说,爸爸妈妈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
因为我今天不想去上舞蹈课。”
顾临聿努力挤出几分笑意,安慰她:“苏叔叔可能临时有很紧急的事情,所以来不及跟你说,这会可能就在公司里忙着呢。”
“那妈妈呢?
妈妈平时不工作的,妈妈为什么也不接电话。”
“林阿姨因为跟苏叔叔在一起,需要帮苏叔叔的忙,所以也顾不上跟你说。”
苏晚意觉得这样的解释也很合理,爸爸今天本来要去公司的,因为她过生日,没有去,可能真的是公司临时有事,不得不回去处理。
她知道,爸爸赚钱很辛苦。
出租车把他们送到了园区门口,苏晚意跟着爸爸来过公司,熟门熟路地带着顾临聿朝嘉禾装饰的所在地走去。
到了楼下,她们搭电梯准备上六楼,六楼一整层都是嘉禾装饰。
这会已经八点多了,过了下班时间,她们上了六楼后,苏晚意按开了密码门禁,朝里看去,除了因他们的响动亮起来的电梯口处的感应灯,办公区漆黑一片,大家已经都下班了。
顾临聿问她:“你知道苏叔叔办公室在哪吗?
我们去看看。”
苏晚意点点头,带着顾临聿朝里走去,爸爸的办公室门是锁着的,她没有钥匙,打不开,苏晚意敲了敲门,没有回应,又趴在门上听了听,也没有听到动静。
她朝顾临聿摇摇头:“爸爸妈妈不在办公室。”
旁边的办公室有人,听到动静,出来查看情况。
接着,她听到一句尖锐又刺耳的话。
“你爸爸妈妈出车祸,这会正在市医院呢,你怎么在这?”
chapter4苏晚意记不清那天最后是怎么去的医院。
她只记得,她听到有人跟她说“你爸爸妈妈出车祸了。”
然后她就处在一种不可名状的低沉情绪中,车祸这个字眼,离她前十二年的生活太远太远。
可她也在新闻中见过车祸的惨状,她不自觉地去想,爸爸妈妈现在是什么情况。
她今天还埋怨过爸爸妈妈不跟她说,为什么不来接她。
她泪水直流,担忧、害怕、无助……很多很多种情绪夹杂在一起,让她难过的快要无法呼吸。
顾临聿在她身边说了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