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主少国疑迫不得已

主少国疑迫不得已

潘玹召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想立他为太子,奈何郁墨年纪太小,太祖担心主少国疑,迫不得已将大位传给庶出的先帝。郁墨今年二十四岁,府上直有几位侍妾,至今没立正妃。虽然做足了心里准备,想起前世种

主角:方珺迩范融璐   更新:2023-09-09 02: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方珺迩范融璐的其他类型小说《主少国疑迫不得已》,由网络作家“潘玹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想立他为太子,奈何郁墨年纪太小,太祖担心主少国疑,迫不得已将大位传给庶出的先帝。郁墨今年二十四岁,府上直有几位侍妾,至今没立正妃。虽然做足了心里准备,想起前世种

《主少国疑迫不得已》精彩片段

想立他为太子,奈何郁墨年纪太小,太祖担心主少国疑,迫不得已将大位传给庶出的先帝。
郁墨今年二十四岁,府上直有几位侍妾,至今没立正妃。
虽然做足了心里准备,想起前世种种,仍觉得脊背发凉。
他将我按在床上,疯了似的予取予求,嘴里说着不干不净的话,比如:“我那侄儿也这样对你吗?”
“我和他谁让你更舒服?”
我紧闭双眼,羞愤欲死。
但是这次,我决定豁上了。
郁墨推门进来的那一刻,我主动褪下外裳,冷漠道:“摄政王速战速决,待会本宫有话跟你说。”
他没料到我是这样的态度,原地愣住:“你……”我索性跟他开门见山:“陛下既然将本宫送到你府上,本宫与他已经没有夫妻情分可言。”
“你想利用我羞辱陛下,应当知道陛下睚眦必报,不会善罢甘休。”
“摄政王若想取代他的位置,本宫愿助一臂之力。”
窗户吹进细微的风,带着荷花的清香。
他定定地看着我:“嗣音,你对他真的没有夫妻情分了吗?”
嗣音是我的闺名,很多年没人这样唤我了。
我叫宁嗣音。
“自然。”
我言辞恳切,“皇叔若不嫌弃本宫是妇人之身,我满足你便是,我们各取所需。”
郁墨身形修长,突然弯腰将我的外衫披上,遮住两只白嫩嫩的臂膀,动作之间显得十分有耐心。
他在我身旁坐下,无奈苦笑:“小王在娘娘心目中便是这般形象?”
“不然呢?”
最严重的时候,他白天擅自闯进凤仪宫,屏退所有宫人。
我拼命咬着唇,不敢发出任何声音。
有时连午膳都省了。
他眸中情绪涌动,自问自答:“也是,小王每日每夜,无不想着跟娘娘共度春宵。”
“只要娘娘与我那没出息的侄子断了情分,好好陪着我,娘娘的条件我全答应。”
我点头应允,主动去解他的腰带。
“别动。”
他抓住我的手,制止我的动作,合衣与我上了榻。
轻柔地将我搂在怀里,嗓音微哑:“才第一夜,怕吓着娘娘,这样便好。”
“我们,来日方长。”
3郁墨抱着我睡了一晚上,竟然什么都没干。
最亲近的时候,不过是将我散落在枕上的发掬起一缕,轻吻一下。
天还没亮,我就被抬回了宫里。
凤仪宫外面的宫人都被清理干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