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挑战弹幕上的网友

挑战弹幕上的网友

毛璇禄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黑心经济公司为了赚钱把我送上了华国最恶名昭彰的通灵直播挑战节目,节目组作死半夜跑到闹鬼的烂尾楼进行挑战,弹幕上的网友刷着屏想看我笑话,我看着屏幕上叫纪南今天死了

主角:车铧屹詹迪岿   更新:2023-09-09 18: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车铧屹詹迪岿的其他类型小说《挑战弹幕上的网友》,由网络作家“毛璇禄”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黑心经济公司为了赚钱把我送上了华国最恶名昭彰的通灵直播挑战节目,节目组作死半夜跑到闹鬼的烂尾楼进行挑战,弹幕上的网友刷着屏想看我笑话,我看着屏幕上叫纪南今天死了

《挑战弹幕上的网友》精彩片段

黑心经济公司为了赚钱把我送上了华国最恶名昭彰的通灵直播挑战节目,节目组作死半夜跑到闹鬼的烂尾楼进行挑战,弹幕上的网友刷着屏想看我笑话,我看着屏幕上叫纪南今天死了没的ID勾唇轻笑,“我今天不会死哦。”
“但是你好像快死了呢。”
”她这是什么意思?”
”纪南莫不是给吓疯了””她前段时间不是出了车祸吗,难道是把脑子给撞坏了?”
”我看她是想捞钱捞疯了,之前就不停地上综艺,还在恋综里缠着影帝宋时砚不放,现在这作精糊咖竟然还跑来上通灵类节目。”
”不过你们觉不觉得这地方比前几季的都要诡异?”
”没错没错,我光是看直播浑身就凉得发慌。”
”楼上你是空调开太低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瞒你们说我就住在那附近,这栋烂尾楼真的邪乎得很,要不是这节目弹幕会自动屏蔽关于挑战地方有关的东西,我可得好好跟你们说说。”
”刚刚前面的挑战者里其实有几个是真挺有本事的,新来的你们去看回放,有些说的就是真事。”
”我靠,楼上真的假的啊?”
”真的,偶尔路过那还能听到哭声。”
”骗子吧,通灵挑战这节目前两季早都被up主们打假了。”
”欸,你们说奇不奇怪,纪南这作精怎么到现在都还没被吓哭。”
通灵挑战这节目在挑战地点会放置直播大屏,每个挑战者都能通过屏幕看见直播间里的人数和弹幕。
我瞥了眼直播间的人数,“5w+”以华国十几亿的总人口基数来说,这节目好像确实不怎么火,甚至还有好大一部分人是来看挑战者笑话的。
那个叫纪南今天死了没的ID再一次出现,”都快来看看啊,纪南恼羞成怒诅咒素人快死了。”
我站在空荡阴森的烂尾楼里看着那条充满黑气的弹幕飘过,嘴角弯起十分有耐心地再重复了一遍,”我不是诅咒你哦,你是真的快死了,大概只剩半个小时了。”
说完便不再去理会因这句话气氛变得愈发火热的弹幕,我转身朝主持人点了头示意。
主持人立马接腔:”本季通灵挑战第一期的最后一位挑战者纪南已经登场。”
”她是否能够看出这栋空荡烂尾楼里隐藏着什么秘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