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国务繁沉朝堂中风云诡

国务繁沉朝堂中风云诡

谈昱辰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很早就知道了。“还有那纠察司,便是朕用便好了,那手上的阴私还是朕来吧,吾儿,只要堂堂正正座上那个位置就好了。”父皇答应我的话实现的很快。纠察司也不愧是父皇手下最

主角:余昀宸闻昶良   更新:2023-09-09 20: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余昀宸闻昶良的其他类型小说《国务繁沉朝堂中风云诡》,由网络作家“谈昱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早就知道了。“还有那纠察司,便是朕用便好了,那手上的阴私还是朕来吧,吾儿,只要堂堂正正座上那个位置就好了。”父皇答应我的话实现的很快。纠察司也不愧是父皇手下最

《国务繁沉朝堂中风云诡》精彩片段

很早就知道了。
“还有那纠察司,便是朕用便好了,那手上的阴私还是朕来吧,吾儿,只要堂堂正正座上那个位置就好了。”
父皇答应我的话实现的很快。
纠察司也不愧是父皇手下最利的尖刀。
一边是世家大族的逼迫,一边是国务繁沉。
朝堂中风云诡秘,父皇也照旧让我在一旁侍候。
还是如斩首状元郎那天的雨夜,纠察司的人压着某个世家大族的重臣。
哦,我看清了,那不是当初那个吵嚷的最凶的说着女流之辈难登大雅之堂的人吗?
我亲手夺过剑来杀了他。
这些年,查出来的事情何其多?
只是我皇族式微,却又有人真敢避大不敬,妄图有上位之心。
杀吧,都杀了吧。
后来父皇更是提高了纠察司的地位,除开母后授权下移的谢家,那便还剩下的五家世家大族。
都是些声名显赫,被金器银钱堆起来的公子哥,哪家没点阴私?
若说是没有,我可是不信的。
因着父皇的暗中授意,纠察司办案的速度更是快了许多。
哪些家族的阴私也被一点点抖落了出来。
而纠察司处决的也很快,什么大理寺送审,在交由狱典司审核,这些能够官官相护,勾结外联的事情不会发生。
纠察司办案,当就地解决。
一时间内京城众世家各个都人心惶惶。
都瞧瞧在内部清算那没藏好的陈年旧事。
而我和父亲也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
背地里将早就埋好的暗器悄悄提拔到了眼前,而那些不看重用只知吃喝玩乐的世家弟子,个个都踢出了政治朝堂的边缘。
一点点将那些世家的根须拔除。
可着朝堂只是,本就是人心难测,终是有时算盘落了空。
只是一年,这世家大族的权势便被后起的寒门和我们早就提拔过的武将占去了多半。
门侯氏族的袭位制也被我和父皇一点点削减,下放的皇权也在一点点收回。
朝中内有纠察司外用顾家。
皇权第一次达到了顶峰。
朝中大臣各司其职,无不敢有丝毫逾矩。
也是这次,是父皇亲自打破了僵局,那个被世人称赞的仁君,为了替我扫清这障碍,第一次显现了他帝王的威严。
铁血命令下,无不敢不从。
如今再想想父皇的话,“仁”到底是什么呢?
那日父亲照旧摸了摸我的额头,说道“便是做个好人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