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梁珩的生日

梁珩的生日

殳助以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班花撬了我男友,还嘲笑我穷酸。我转头就停了她的资助金,顺带砸钱包了八块腹肌的帅气校霸当我男友。一个月后,我摩拳擦掌准备物色下一个男友,却不想校霸竟赖上我不走了。

主角:温轩钦池迎郎   更新:2023-09-10 00: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温轩钦池迎郎的其他类型小说《梁珩的生日》,由网络作家“殳助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班花撬了我男友,还嘲笑我穷酸。我转头就停了她的资助金,顺带砸钱包了八块腹肌的帅气校霸当我男友。一个月后,我摩拳擦掌准备物色下一个男友,却不想校霸竟赖上我不走了。

《梁珩的生日》精彩片段

班花撬了我男友,还嘲笑我穷酸。
我转头就停了她的资助金,顺带砸钱包了八块腹肌的帅气校霸当我男友。
一个月后,我摩拳擦掌准备物色下一个男友,却不想校霸竟赖上我不走了。
1今天是梁珩的生日,为了满足他从小就想要一个电玩城的愿望,我穿着一身工服站在这个月新买的第七块地皮上指挥工人动工。
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富婆,除了钱以外什么也没有,就想谈一次甜甜的恋爱。
2一次游戏,我连续包了同校兼职陪玩的野王梁珩三个月,给他送了无数次皮肤后,我们顺理成章处成了cp。
我给他充钱买皮肤,他负责喊我宝宝包带飞。
一大早我就给他发了消息,在学校隔壁东头等着给他一个大大的生日惊喜。
正午的太阳毒辣,没一会人就出了汗,我戴着工地安全帽擦着汗,想象着梁珩收到礼物时高兴的模样。
他一高兴说不定就能超常发挥带我飞上王者。
跟梁珩处cp是因为他声音好听,技术什么的我并不在乎,毕竟我是个音控。
“宝宝,你说你在学校隔壁的工地上?
那个戴着安全帽的阿姨不会是你吧?”
没一会,梁珩好听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我抬头往梁珩所在的方向招了招手,“没礼貌!
工地上就只有我一个女孩子,再说我哪里像阿姨了?”
想我文温温也是十八一枝花,不就是没化妆而已吗?
也不至于被认成是阿姨啊。
鉴于今天是梁珩的生日,我很大度的不和他计较,可接着一阵嘲笑声透过手机传入了我的耳中。
3“哈哈哈哈哈,梁珩这就是你说的要给你大大惊喜的女朋友吗?
她说的惊喜不会是要带你一起搬砖吧?”
“我天!
梁珩你的口味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了?
怎么找了个搬砖妹当女朋友啊?
这说出去不得笑死人?”
梁珩身高腿长,人又长得好看,是隔壁艺术系的系草,身边从不缺乏追求者。
得知他有了女朋友,并且身为他女朋友的我要给他惊喜后,一群看热闹的人全跟在他身后打算看看我是个什么东西。
当他们看到梁珩的女朋友穿着一身工地服,还拿着个锤子时,全都爆笑不止。
而梁珩的脸色也在众人的嘲笑声中由红转青。
他咬着牙从牙缝里挤出问话:“这就是你给我的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