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片黑乎乎

一片黑乎乎

王优臣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清醒,初春柔和的光线使我很轻易的睁开双眼,本以最先映入眼帘会是一望无际的碧蓝天空,谁知,刚睁开双眼就看到在头顶上方是一片黑乎乎。顿时被吓了一跳,双手撑地挣扎着要

主角:舒宣勋芮理邺   更新:2023-09-10 13: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舒宣勋芮理邺的其他类型小说《一片黑乎乎》,由网络作家“王优臣”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清醒,初春柔和的光线使我很轻易的睁开双眼,本以最先映入眼帘会是一望无际的碧蓝天空,谁知,刚睁开双眼就看到在头顶上方是一片黑乎乎。顿时被吓了一跳,双手撑地挣扎着要

《一片黑乎乎》精彩片段

清醒,初春柔和的光线使我很轻易的睁开双眼,本以最先映入眼帘会是一望无际的碧蓝天空,谁知,刚睁开双眼就看到在头顶上方是一片黑乎乎。
顿时被吓了一跳,双手撑地挣扎着要站起来,不料胸口间却传来意外的疼痛,熟地脑中闪过一些熟悉的画面,我便马上想起之前发生的事情。
想到这更是想挣扎着想爬起来,於是手脚并用,忍着胸口的疼痛,终於费力的爬起身来。
望到眼前的一幕,立即令我大吃一惊,一个从没见过的怪物,安稳的端坐在我刚才躺着的位置,我马上渗出一身冷汗,暗自忖度自己不是一直躺在它的身下吧。
我撒腿就想跑,惊慌之中来不及注意脚下,被草梗绊了一个趔趄,身子向前俯下的时候,又牵动了胸部的伤口,“哎呀~”一声痛呼,跌倒在草地上。
第二本《洪主》作者:烽仙字数:5450万简介:扬州,名为云洪的少年,刚看完了这期的《九州仙魔》.....万里深海埋藏着千年隐秘,域外神灵窥视九州,深山海域间妖魔掀起天灾浩劫。
但,大江东去,洗不尽人族英雄血。
武者持刃,护万里河山。
仙人驭剑,战九天星河。
自六千年前成阳大帝起兵,这天下,便是我人族天下。
精彩片段:他修炼的是快剑。
剑法名为《风羽剑》。
云洪年幼时便开始修炼武道,但最初的数年一直都是练拳,奠定武道根基,跟随兄长嫂子来到东河县城,达到淬体四重进入武院后,才开始修炼兵器。
很简单。
兵器,凶器也!
太小的孩童,再是聪慧,终是心智不成熟,修炼兵器,一是容易分散精力导致肉身淬体难成,二是孩子对兵器控制不足,容易伤到自身。
所以,通常十二岁以上,才会开始修炼兵器。
十二岁,通常已修炼武道数年,武道根基初步奠定,且基本的文典已会,心智成熟,再修炼起兵器来进步会很快。
云洪,当年进入东河武院后,直接选定的兵器便是—剑。
而他在剑道上也的确颇有天赋。
十二岁开始修炼剑法,仅仅一年,十三岁时便将《基础十三式》修炼到圆满,得到了武院老师‘阳楼’的赏识,收他为记名弟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