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灵光的内容

灵光的内容

汤旺纶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因此也没有捕捉到灵光的内容。我隐隐的有点不安,却想破脑袋也想不出原因。不敢停留去思索这个事情,以更快的速度向下方游去,此时此刻没有什么比逃跑更重要的事了。四

主角:岑镇佚吴秋与   更新:2023-09-10 13: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岑镇佚吴秋与的其他类型小说《灵光的内容》,由网络作家“汤旺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因此也没有捕捉到灵光的内容。我隐隐的有点不安,却想破脑袋也想不出原因。不敢停留去思索这个事情,以更快的速度向下方游去,此时此刻没有什么比逃跑更重要的事了。四

《灵光的内容》精彩片段

我因此也没有捕捉到灵光的内容。
我隐隐的有点不安,却想破脑袋也想不出原因。
不敢停留去思索这个事情,以更快的速度向下方游去,此时此刻没有什么比逃跑更重要的事了。
四肢并用,水花飞溅,耳朵中只剩下“咚咚”的心跳声。
就在我自以逃离危险的当儿,一股强大的吸力生生的将我疾快游动的身躯给阻碍了,双臂两腿仿若受千钧之力,顿时令我力不从心,游动的速度迅速减了下来,直到零。
吸力越来越大,整个身躯开始下陷,水流被强行隔开,一个具有很大吸力的水漩在身下形成,我被一点点拽到水下。
我惊恐万分开始死命挣扎,但是令更恐惧的是无论我怎么用力,一切都是徒劳,仿佛是上天注定的事一样,不论你怎么努力,结果却已经被上天注定了。
无力感既使我害怕,又使我绝望,我可以感到心脏也好似要爆炸开,在胸腔中快速的跳动,同时耳膜也饱受摧残,好像是与外面世界完全隔离开,什么也听不到。
突然一个重物砸在我的胸口,力量出奇的大,胸肺一阵痉挛,嘴中甜味涌出,情不自禁的张口想吐出去,刚张开嘴巴,巨大的水压无止尽的把水压进我的喉咙里。
眼神变的朦胧,眼前也出现了只有在夏天雨后才会看见的七彩色,脑中“嗡”的一声,世界出现绝对的静止,再也感受不到什么了,就好像生命已经到了尽头一样。
这时候,我的身体发出火一般的赤红,照耀了整条河流,赤红的光芒在明暗相间的闪动着,仿佛在召唤着什么。
神龟好像被吓到,突然的停下了所有动作,惊疑的盯着我,绿豆般的小眼睛透露出一丝丝的惊惧。
我身上的赤红光芒亮了没有几秒钟就彻底的不见了,让人怀疑刚才是否自己眼花。
神龟试探似的拍出一股水流击在我身上,我软趴趴的四肢被打中后,随着水流摆动了一下,看的出,我现在根本没有什么危险。
神龟忽然发出“咕噜”的响声,四肢竟长出锋利的指甲,狭窄却长长的嘴巴突然张开露出尖锐的白森森牙齿,看了令人头皮发麻,伸着长长的脖子狠狠的向我咬过来。
任何人看到都可以保证,我柔嫩的脖子在它如同齿轮般有力的牙齿下会很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