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自己拥有的一切

自己拥有的一切

何时叶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是顾白的极品舔狗,为了他我掏心掏肺,恨不得把自己拥有的一切都给他。后来为了供他上大学,我放弃了保送的机会,辍学去电子厂打工。最后因为过度疲劳死在了电子厂里,而

主角:岳信矣巩钢佚   更新:2023-09-10 13: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岳信矣巩钢佚的其他类型小说《自己拥有的一切》,由网络作家“何时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是顾白的极品舔狗,为了他我掏心掏肺,恨不得把自己拥有的一切都给他。后来为了供他上大学,我放弃了保送的机会,辍学去电子厂打工。最后因为过度疲劳死在了电子厂里,而

《自己拥有的一切》精彩片段

我是顾白的极品舔狗,为了他我掏心掏肺,恨不得把自己拥有的一切都给他。
后来为了供他上大学,我放弃了保送的机会,辍学去电子厂打工。
最后因为过度疲劳死在了电子厂里,而那一年,顾白巧好创业成功。
他收到我的死讯,却只是冷漠地把我的骨灰倒在下水道。
我爸妈因为伤心过度,出了车祸,他不管不顾,挽着他的白月光到处风花雪月,任由他们在痛苦和悲哀中死去。
但这一次我重生了,绝对不会让上辈子的悲剧再次重演。
1再次睁眼的时候,我发现自己重新回到了高中时代。
眼下,穿着蓝白校服,面容俊朗的顾白正站在我面前,他伸出手,用着很理所应当地口气跟我讨要东西。
“把你的饭卡给我用几天,对了,往里面再多充五百块钱,我怕不够用。”
他的语气强硬到,让人有些怀疑我的饭卡是不是本来就属于他的,亦或是应该说,这里面的钱都是他给我的。
但事实上,我饭卡里的钱全是我的自己的生活费,与他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顾白的家庭状况不是很好,父母早亡,是他的爷爷奶奶一手抚养长大的,收入来源全靠务农和国家低保补贴。
他一个月生活费不到五百块。
我的家境虽然算不上大富大贵,但好歹不愁吃穿,爸妈每周都会给我打好几百的生活费,有时候甚至上千块。
一个人用绰绰有余。
当我上辈子恋爱脑,得知顾白家境不好,每天只能去食堂一楼吃最便宜的几个菜的时候,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于是就主动贡献了自己的饭卡,并说:“你要是不够用,就尽管来刷我的饭卡吧。”
那时候我一心一意只想着让他过好一点,吃好一点。
没想到,这么发展下来,顾白开始觉得用我的饭卡成了一件毫无负担的事情,甚至很理所应当。
也从来不知道节俭。
顾白的手悬在半空中好一会儿,见我没动静,他顿时就恼了。
“沈曦月,你愣着干嘛,快点把饭卡给我。”
说着就直接上来扒拉我的口袋。
啪—我用力在他手背上拍了一巴掌。
顾白见我这个反应愣了几秒。
“你什么意思?”
“乞丐就要有乞丐的态度,既然你这么想要我的饭卡,你跪下来求我呀。”
他完全没想到我会拒绝,还说出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