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这是第七个地方了

这是第七个地方了

吕忠岿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是柿子的柿,因为我妈特别喜欢吃柿子。”“噗,还我的名字还像女生呢”“很好听啊,夏一夏一,一整个夏天都是你的名字”“你为什么要选择旅游啊,好酷啊,听说这是第七个地

主角:红翔灵牛声有   更新:2023-09-10 15: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红翔灵牛声有的其他类型小说《这是第七个地方了》,由网络作家“吕忠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是柿子的柿,因为我妈特别喜欢吃柿子。”“噗,还我的名字还像女生呢”“很好听啊,夏一夏一,一整个夏天都是你的名字”“你为什么要选择旅游啊,好酷啊,听说这是第七个地

《这是第七个地方了》精彩片段

是柿子的柿,因为我妈特别喜欢吃柿子。”
“噗,还我的名字还像女生呢很好听啊,夏一夏一,一整个夏天都是你的名字你为什么要选择旅游啊,好酷啊,听说这是第七个地方了,你要在这里待一个月吗?”
就在许柿觉得夏一不会回答她打算换个话题的时候夏一开口了。
“在医生宣布的时候,我就对爸妈说想出来看看我们的祖国,其实我知道爸妈很愧疚,但是我不希望他们因为我放弃生活的希望,因为我还有一个五岁的妹妹。”
说到这儿他看向许柿笑了笑“可能是命运的安排吧,我爸妈本来已经打算绝育了,但是五年前我特别特别想要弟弟妹妹,可能是觉得自己不能有孩子这么快又特别喜欢孩子,所以我跟我爸妈提了好几次,然后那年我妈就怀上了我的妹妹夏桐。”
夏一笑得很开心,可许柿却很心疼他,因为她好像看到了夏一的笑眼里含了泪。
天快黑的时候夏一又坐在院子里了,许柿想也许他在等自己。
许柿跑到夏一面前,高兴的看着夏一。
“你可以给我拍照吗?”
“可以,现在吗?”
夏一被许柿的突然有点吓到,不过还是很乖巧的问道。
“你觉得我现在可爱吗?”
“很可爱那就现在吧”夏一给许柿拍了好几张照片,后来许柿也给夏一在同一个地方拍了好几张。
夏妈妈决定把待在这儿的时间延长,因为她每晚都能看到夏一坐在院子里假装看月亮。
他根本不看月亮,哪有人欣赏月亮的时候频繁的看着庭院门口的。
只要许柿出现,夏一就很开心。
夏妈妈怎么会不了解自己的儿子。
“许柿,你为什么总能在这里陪我。”
有一天夏一突然问许柿。
陪他做很多让他开心的事情。
“因为我刚毕业没工作啊,我爸妈也不想让我去工作想让我早点学会打理这个民宿他们好去旅游,哎呀,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你长得好看”。”
谢谢你,许柿”夏一突然要交许柿怎么增加民宿的收益,夏一以前的专业就是这个,而且还是一个学霸。
“那说好了,你要教会我才能走”许柿认真的看着夏一说道。
夏一没有回答,只是对着许柿笑了笑,因为他最近病情好像加重了,他不敢答应,他怕他做不到。
夏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