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霍靖尧霍少宠妻有点甜

霍靖尧霍少宠妻有点甜

桃妖妖 著

女频言情连载

两年前为了自己的妹妹成了霍家冲喜的新娘,尹夏禾早把自己那半死不活的老公忘得干干净净,谁知道那土埋了半截的男人,摇身一变,成了自己的顶头上司,尹夏禾惊讶地发现这男人竟然还有两幅面孔,深夜,尹夏禾被抵在了床上,“说,你究竟喜欢哪个我?!”

主角:尹夏禾霍靖尧   更新:2023-06-15 17: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尹夏禾霍靖尧的女频言情小说《霍靖尧霍少宠妻有点甜》,由网络作家“桃妖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两年前为了自己的妹妹成了霍家冲喜的新娘,尹夏禾早把自己那半死不活的老公忘得干干净净,谁知道那土埋了半截的男人,摇身一变,成了自己的顶头上司,尹夏禾惊讶地发现这男人竟然还有两幅面孔,深夜,尹夏禾被抵在了床上,“说,你究竟喜欢哪个我?!”

《霍靖尧霍少宠妻有点甜》精彩片段

尹夏禾愣了片刻,她的老公,她自己都没有见过,怎么能带回来呢?

见尹夏禾有所迟疑,方如玉露出得意的笑容,“带不回来吧?那你就是在撒谎!老公,你看看你的好女儿,把你一片好心当成了驴肝肺呢,她竟然还撒谎骗你!”

“小禾!”尹新华怒斥一声,终于露出了他原来的面貌。

“好,我会带回来的,你们等着吧!”尹夏禾一怒之下便答应了,随后便扬长而去!

尹新华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双手不停地拍着大腿,“完了,完了,这下全完了。她竟然都结婚了?你说她是不是知道那遗嘱的内容,所以偷偷地把婚结了,然后准备把公司抢回去?”

方如玉立即给尹新华使了个眼色,客厅里人多眼杂,不是说话的地方,于是两个人一起回到了卧室里。

“你慌什么?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沉不住气?”方如玉忍不住数落着。

“我能不慌吗?老头子写了遗嘱,小禾如今结了婚,也满了二十岁,已经符合继承公司的条件了。”

“那你说如果她知道遗嘱的内容,为什么没有提继承公司的事情?”

方如玉的反问让尹新华暂时冷静下来,如此分析的话,那说明尹夏禾还不知道遗嘱的事情。

“那现在怎么办?她都结婚了,万一老爷子藏了一手,这不是唯一的一份遗嘱,等遗嘱曝光出来,那这公司,还是要给她!”尹新华那叫一个郁闷。

自己赖以生存的公司,怎么能拱手让人呢?

“你先别急,她不是说把老公带回来给我们看吗?等她带回来,我们先瞧瞧是什么人,然后再想下一步该怎么办。”

尹新华深深地叹了口气,如今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行了,你歇一会儿,我去让厨房里准备午饭去。”说着方如玉扭动腰肢下楼去了。

尹家一共三个佣人,这老洋房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后面还有一个小花园,原来的老洋房里有七八个佣人,这些年天伊集团的效益越来越差,尹家不得不裁了几个佣人,如今就剩下这三个了。

其中一个约莫七十岁了,大家都叫她惠姨,是年纪最大的佣人,当初楚天城还在这老洋房的时候,她就在这里做事了,她的手艺很好,加上岁数大了,对薪水的要求低,所以才留了下来。

惠姨年纪大了,也越来越唠叨,她和其她两个佣人李嫂和张姐一起在厨房里择菜,还是张姐打开了话匣子。

“你们知道吗?那天我去大小姐的房间里,听见大小姐在打电话,我好像听见大小姐说她其实今年还不满二十岁呢,等今年过了生日才满二十岁,户口本上的生日是错的。”张姐十分谨慎,说话的声音很低。

“真的吗?那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岂不是……先生在原太太怀孕的时候出轨的?”李嫂惊讶地捂住了嘴巴。

惠姨却冷笑一声,“这我早就猜到了!这个先生和太太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我们家大小姐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他有过什么初恋之类的,明明就是她趁着大小姐怀孕出轨,竟然还说是我家大小姐横刀夺爱!这个颠倒黑白的男人!还有太太也是烂心烂肺的!”

李嫂和张姐吓得不敢吱声,“惠姨,你小点声。”

方如玉快要走到厨房门口的时候,就听见了惠姨的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