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对我的追捕

对我的追捕

舒仁轩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好官,他从没做过伤天害理之事,他视季全为他好友,却被他背刺,我卢家上下一百三十六人,每一人死的都很疼。”“我因出门游玩逃过一劫,但季全没有一日放过对我的追捕

主角:逄易维束铧石   更新:2023-09-13 02: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逄易维束铧石的其他类型小说《对我的追捕》,由网络作家“舒仁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好官,他从没做过伤天害理之事,他视季全为他好友,却被他背刺,我卢家上下一百三十六人,每一人死的都很疼。”“我因出门游玩逃过一劫,但季全没有一日放过对我的追捕

《对我的追捕》精彩片段

好官,他从没做过伤天害理之事,他视季全为他好友,却被他背刺,我卢家上下一百三十六人,每一人死的都很疼。”
“我因出门游玩逃过一劫,但季全没有一日放过对我的追捕,我只能堕于青楼,整日活的心惊胆战。”
“而后,我便拜师学艺,对外说我学的是琴棋书画,实际是杀人的刀法。”
郑子羽眉眼一跳,他看着我失去血色的模样,似想起什么,赶忙过来想牵我的手。
但他太急了,不小心跌在地上。
尽管如此,他也跪着过来抱住我,将我紧紧抱住。
“卢晓,你没错,我也不会供出你,我去叫大夫好不好,你会好起来的,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我摇摇头,靠在他的怀里渐渐失去生气。
“你知道为什么我选择净身出户吗?”
“不知道,本宫不想知道,卢晓,本宫只知道不愿你死,我带你走。”
“我愿意嫁给郑子羽,是因为他的志向是做位好官,我不喜欢他是因为他已经丢失了本心,我没有跟季全说要帮他,其实那时候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和离了,不过公主的出现的确解救了我的困境。”
“我这一生欺骗过很多人,郑子羽待我有过真心,但我从未对他动心,你...是我亏欠太多的人,我设计你,让你心疼我,我承认,你待我的好,我可能这辈子都无法还给你了。”
我将最后一口气吐了出来,在他怀里慢慢闭上了眼睛。
郑子羽不可置信的看着怀里的女人,精致的容颜上带着一丝泪痕。
苍白的嘴唇上溢出献血。
他不知道她为了等他来撑了多久,也不知道这辈子她究竟有几何的开心。
难怪,她看向季宁的眼神里有过羡慕。
羡慕她活的天真稚气,可能她也愧对她吧。
卢晓的一生有过幸福,但绝大多数都是苦痛,若再来一世,他想,他要当她那束光,照着她走向与今世截然不同的道路。
我爱你,卢晓。
不知道你爱不爱我。”
完结”番外一我第一眼见到她的时候就知道她不是真的季宁。
季宁的画像早就被内务府画好送过来了。
但我不说,她也不坦白,玩闹心起的我随口捏了句她有心上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