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个特别好的觉

一个特别好的觉

刘智玉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第六部分:美味的食材晚上睡了一个特别好的觉,第二天醒来我甚至觉得神清气爽。随便吃了点东西我站在餐厅大喊“丽萨”而后丽萨从我的脚下露出一个脑袋,她剩下的身子在地下

主角:商新基麻迎倬   更新:2023-09-14 12: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商新基麻迎倬的其他类型小说《一个特别好的觉》,由网络作家“刘智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第六部分:美味的食材晚上睡了一个特别好的觉,第二天醒来我甚至觉得神清气爽。随便吃了点东西我站在餐厅大喊“丽萨”而后丽萨从我的脚下露出一个脑袋,她剩下的身子在地下

《一个特别好的觉》精彩片段

第六部分:美味的食材晚上睡了一个特别好的觉,第二天醒来我甚至觉得神清气爽。
随便吃了点东西我站在餐厅大喊“丽萨”而后丽萨从我的脚下露出一个脑袋,她剩下的身子在地下看起来诡异万份。
“昨晚怎么样,有什么发现。
还有,下回你能不能正常点出现你这样着实有些吓人。”
“丽萨咯咯咯的笑着说,我发现了一个武器收藏室,还有地下室一部分区域我无法进入另外管家的房间我也建议你去看看,我在里面发现了许多的笔记安全起见,我们先去弄一些装备防身。”
丽萨转身飘走,莞尔一笑,我这该死的魅力。
我在后面跟着她随即到了二楼的一个房间。
房门上了锁我在庭院里找到一把斧子破开了门,走了进去。
门里是内外两个房间,外屋摆放着三个武器架,上面摆满了各种制作精良的兵器。
有刀,剑,匕首,盾牌在地上的一个箱子里我发现了一套精致的皮甲我拿起皮甲穿戴到身上又拿起了一把合手的短剑,把一柄锋利的匕首别到腰间?
然后走向内屋,里面清一色的各种枪械,让人大失所望的是这些枪械全都是填充火药的古老玩意。
装弹半小时,发射一秒钟,真遇到危险除非一次命中不然自己必死无疑。
我还是拿起了一把手枪,费了好半天才把它填装好把它收入囊中。
虽然只能一发不过关键时刻可以救命。
我又走了出来,扫视外屋,眼前一亮。
我发现武器架上有一把漂亮的臂弩,它通体用钢条制作可以预装五只弩箭。
我把它套在手臂处,可以用手指击发,对准了地上的箱子,嗖的一声,整只弩箭就完全没入进箱子。
这绝对是大杀器。
“走吧我们去管家的房间看看”我们离开了武器室,转而来到了一层另外一个房间,同样我用斧子破开了管家的房门,管家的房间不大一张书桌,一张单人床,一个大衣柜,我做到书桌前发现了几个笔记本。
我随手翻看。
我在其中一本笔记中发现了关于老凯恩一些记录。
大概意思是,老凯恩为了追求邪恶力量用活人做实验。
人格也越发扭曲,几近疯狂。
后来小凯恩为了阻止父亲与管家设计杀死了老凯恩。
管家骨瘦如柴的身体也不是因为勾搭了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