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们每一只的存在这个铃铛

我们每一只的存在这个铃铛

冯矾晓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滴苦春宵漏短,梦回晚,酒醒迟。四“你看”我把那条铃铛绸带攥在手里“这条铃铛带就是姥姥和我们的连接。通过这个,小铃铛,姥姥就能感应到我们每一只的存在。这个铃铛呢,

主角:海玹章闵迎焱   更新:2023-09-14 21: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海玹章闵迎焱的其他类型小说《我们每一只的存在这个铃铛》,由网络作家“冯矾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滴苦春宵漏短,梦回晚,酒醒迟。四“你看”我把那条铃铛绸带攥在手里“这条铃铛带就是姥姥和我们的连接。通过这个,小铃铛,姥姥就能感应到我们每一只的存在。这个铃铛呢,

《我们每一只的存在这个铃铛》精彩片段

滴苦春宵漏短,梦回晚,酒醒迟。
四“你看”我把那条铃铛绸带攥在手里“这条铃铛带就是姥姥和我们的连接。
通过这个,小铃铛,姥姥就能感应到我们每一只的存在。
这个铃铛呢,又装着我的狐珠。
所以没有它,我是活不了的。”
递过铃铛绸带,我惆怅地看着眼前这个蠢男人,却不由自主地扬起了嘴角。
其实,我听到了。
这个呆子的祈愿,和这只玉簪子的真正意义。
我摸上了头上那只冰凉的青玉簪子。
“呆子嗯,绮罗,怎么了?”
他停下对那个装着妖珠的铃铛的鼓捣,笑着看向我”我很喜欢没事,只是”不知怎的,看着他傻笑的模样,我突然觉得头昏耳热。
心里堂皇得好像也挂了个铃铛。
“我,我想起来了,有一个妖应该可以帮到我们!
哈哈,事不宜迟,咱们上路吧哈哈!”
我扯过张生的胳膊,试图用急迫的行动,迅速消解自己刚刚那一瞬间方寸大乱。
不过方走到庙门门槛,我的理智终于重新回归“不对,不行。”
“你就在此庙中等我,我回一趟狐丘,设法探听那位前辈的去向。”
“绮罗!
我我明白”在他说出下一个字之前,我捂住了他的嘴“呆子,你听我说,狐丘中的狐妖成百上千,你帮不上我。
但是你可以,让我心安。
你就好好地在这里,等着我,只要你等着我,我就一定会回来。”
我的手又抚上了他的脸,笑着看着他的眼睛“你明白的,会在这里乖乖等着我的,对吗?”
“我”他皱了皱眉,抿紧了唇,最终还是低下了脑袋“嗯。
我会的”闷闷的声音,听起来很不高兴。
看着这垂头丧气的样子,我突然想做些什么,让他开心起来。
“我很喜欢啊?”
他茫然抬头看着我,不明白我话有何意。
“很喜欢,这个簪子。”
他不自然地转过头,“哈哈,这个就是,哈哈没什么特殊的,就是上次去进货的时候...还有你。
我更喜欢你。”
他愣住了刚要继续说出的拙劣掩饰也停滞在了嘴边屋檐还在滴着雨,一滴,一滴滴落庙前在小水洼中,就激起一捧水珠四散像在心底炸开的烟火。
五月朗风清一回到狐丘,那股熟悉的压迫感就迅速袭来。
我心无旁念,极速朝着红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