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跳我的魂魄

一跳我的魂魄

党丹拥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它的三瓣小嘴继续说:“我们所有月兔的不想加班的愿望凝聚成强大的仙力,将你的魂魄带到这里。”听到这里,我吓了一跳,我的魂魄?难道我已经死了?好崩溃,可恶的资本家,

主角:东识有林琸亚   更新:2023-09-15 19: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东识有林琸亚的其他类型小说《一跳我的魂魄》,由网络作家“党丹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它的三瓣小嘴继续说:“我们所有月兔的不想加班的愿望凝聚成强大的仙力,将你的魂魄带到这里。”听到这里,我吓了一跳,我的魂魄?难道我已经死了?好崩溃,可恶的资本家,

《一跳我的魂魄》精彩片段

它的三瓣小嘴继续说:“我们所有月兔的不想加班的愿望凝聚成强大的仙力,将你的魂魄带到这里。”
听到这里,我吓了一跳,我的魂魄?
难道我已经死了?
好崩溃,可恶的资本家,那个月饼莫不是已经过期了?
不仅要榨干社畜的价值,连社畜的命都不放过吗!吗喽的命也是命!
可是家里还有身体不好的母亲在等我回家呀,想到这里我坐在石阶上嚎嚎大哭起来。
周围的月兔面面相觑,赶紧围上来用毛茸茸的爪子擦干了我的眼泪,“你先别着急,你现在并不是死了,只要完成了我们的愿望就有回去的办法的”。
听闻它们的话,我试着让自己平静下来,用手抹了一下脸。
这才发现胳膊上套的竟是宽袍大袖,我站起身来转一圈,发现自己正身着一件美丽的丝绸华服。
我趴在blingbling到反光的地面一看,地上映出的是一张清冷的绝色美人面,但这并不是我自己的样子啊?
“这是嫦娥仙子的身体,”身后的月兔继续解释,“现在你就是咱广寒宫主管—嫦娥啦。”
“哼,我不干。”
“凭什么你们让我来做事我就来做事啊,你们给我工资吗?快让我回家,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在和月兔们的交流中,我终于明白:这群广寒宫的兔子们职责是给天庭制作长生不老药。
本来它们已经实施了几千年倒班制,一部分兔子工作,一部分兔子休息,如此循环。
但不知为何,近来天庭需要的长生不老药越来越多。
虽然月兔也是天上仙灵,肉身不死。
但这世上没有哪只打工兔会喜欢007的。
所有的月兔为了天庭的需求都要开始无休止加班捣药,精神日益疲弊。
“虽然我很同情你们,但我也只是人间普通社畜而已。”
我摊手表示无能为力,“我自己还有好多愿望没实现,家中还有年过半百的老母。
你们还是赶紧让我回去哈。”
月兔们面面相觑,“可是正是我们的愿力汇聚召唤到了你,在我们的愿望没有完成之前,你是没有办法离开这的。”
哪有这么强买强卖的?
但是面对这群有神力的兔子,我虽然愤怒却毫无办法,只能选择留下来继续听它们说:每到节假日之时,凡间便香火鼎盛。
这些香火会升...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