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给夫君寻个体己之人

给夫君寻个体己之人

扶韦晔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皇知晓此事,为今之计,只有......”他顿了顿,然后抬眼看向我。我双拳紧握,继而拂开他的手,咬着牙转身对赵家人道:“赵侍郎,令爱天生丽质,我见犹怜,云阮出身将

主角:元川祎彭韦录   更新:2023-09-15 23: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元川祎彭韦录的其他类型小说《给夫君寻个体己之人》,由网络作家“扶韦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皇知晓此事,为今之计,只有......”他顿了顿,然后抬眼看向我。我双拳紧握,继而拂开他的手,咬着牙转身对赵家人道:“赵侍郎,令爱天生丽质,我见犹怜,云阮出身将

《给夫君寻个体己之人》精彩片段

皇知晓此事,为今之计,只有......”他顿了顿,然后抬眼看向我。
我双拳紧握,继而拂开他的手,咬着牙转身对赵家人道:“赵侍郎,令爱天生丽质,我见犹怜,云阮出身将门,不爱文墨,正想给夫君寻个体己之人,我看赵姑娘就很合适。
若她进门,许为贵妾,来日可期。
赵侍郎,你意下如何呢?”
谢轩若能继承大统,即便是妾室,将来也会成为高高在上的后妃。
这买卖,赵家不亏。
于是没过多久,赵晚宛便进了门。
谢轩娶我时,曾立誓此生只我一人,如若不然,天打雷劈。
可最后还是成了如今这副局面。
谢轩感激我的识大体,对我疼爱胜过当初。
可我明白,他只是需要我背后的蒋家。
而我对他的感情,亦不复从前。
忍着恶心帮他娶了赵晚宛,也只是因为太子之位尚且悬空,我不想让父兄在他身上花的心血付诸东流。
只是我没料到,赵家的野心,远不止一个后妃而已。
02从默默无闻的皇子,到登上高位的帝王,谢轩的每一步,都有蒋家在背后相助。
因而我这蒋家嫡女,是当之无愧的皇后。
可与此同时,赵晚宛晋为贵妃,赐封号为宸。
宸之一字,在我听来多么刺耳。
赵晚宛入府虽不算光明磊落,可我知晓,随着时间的推移,谢轩对她也生了情。
但我不曾想过,他竟这般爱。
而赵晚宛为了害我,不惜以腹中孩子为筹码,自饮红花小产,却诬陷是我所为。
谢轩盛怒,丝毫不听我的辩解,当即便将我禁足在长乐宫中,冷落至今。
若非父兄尚领兵在外,奋勇迎战燕楚大将,只怕我这皇后的位置,也要被谢轩废除了去。
想到这里,我自嘲般笑了笑。
便是后位不废,皇宫之中也已无人敬我,趋炎附势,惯是人之常情,宫中尤甚。
对谢轩仅剩的感情,也在长乐宫的四方围墙内消磨殆尽。
我思来想去,决定待父兄归来,便自请废后,带着家人逃离这是非之地。
外祖在扬州还有些产业,届时也算阖家团圆。
然我还未等到父兄抵京的消息,便先迎来了一个噩耗。
是夜,星月黯淡。
曾经受过我恩惠的小太监冒死混入长乐宫。
他跪在我身前急切道:“娘娘,不好了!
奴才听东华门当值的侍卫们说,陛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